MagzNetwork

婉芸,我想找妳

張貼者: MIROO | 晚上8:09 | | 0 意見 »

--------------主題的正經10秒說明--------------------------------------------
最想找尋的一個人.....其實,也不用多說什麼....
10秒的正經,只是要更沉穩的說出口....
--------------11秒,請記得換氣 --------------------------------------------
.
「妳會不會因為我考試考不好而討厭我?」我盯著我的考試卷上的濫分數說。
「不會啊,考試成績又不代表一個人的好壞,我不會因為妳考不好而討厭妳的。」
.
那彷彿是天賴。
從小到五六年級那時對於成績的自悲感就這樣消失了....
.
我的小學成績很差很濫...媽媽曾經教我1+1等於多少...她教到生氣流眼淚(=x=)a"
我也不是希望如此....就是對於數學這種東西感到挫折+無力感...
.
那時候戰戰兢兢的問了坐我隔壁的好朋友這個問題...
得到答案的那時,我快要哭出來了...彷彿是如釋重負。
在我眼中那時的她是這麼的好.....
會寫詩的她像才女....愛唱歌的她很快樂...偶像是林志穎的她很三八XD....
說出來不怕人笑....小時候的我是崇拜她。
.
我想找謝婉芸,曾經就讀台南市崇學國小6年2班的隔壁同學
我懷念那個我們一同創作,妳寫詩我畫圖的日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