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zNetwork

戰國五本槍!!!

張貼者: MIROO | 晚上10:50 | , | 0 意見 »

這天和米拉來畫上次畫戰BA時抽剩的腳色...

分別是小十郎..長增我部元親...五本槍(其中一人)...慶次....
超刺激的腳色啊....(抖)
抽籤之後我抽到了...五本槍和慶次...(掩面)
米拉是小十郎和元親......
啊啊啊啊~~~~~~~~~~~~~~~~~~~~~~~~~~~
無聲的吶喊~~~~~~~~~~~~~~~~~~~~~~~~~~~~~~~~~~
五本槍雖然很常打到..但是其實仔細觀察他們的時間並不多XD
幸好之前有請米拉幫忙買的五本槍同人....
剛好來參考...(=w=)



以下是完成圖...

(點圖可放大)
姿勢是米拉提議的五本槍出場姿....
因為裡面有個五本槍...所以很快就決定用這個姿勢了XD
五本槍理所當然當隊長!!!!!
旁邊的幾位跟著擺姿勢...給慶次改了手勢XD...少了一名就讓夢吉遞補了XD
本來米拉要給小十郎彆扭表情+肚子痛...
不過因為米拉說看起來像中毒就改回正經表情了XD
我必須要說....那彆扭的表情真的有像肚子痛...!!!!
元親很得意的樣子....大概是逮到了可以展現肌肉的機會XD
右邊的字體是米拉後製加上去的~~:3
加上之後感覺整個好燃燒啊!!!!!!!!!!!!!!!!!!!!
這次畫的很開心~~雖然畫到後面我整個快倒了...XD
我要好好的小暮燃燒!!!!!!!!!!!!!!!!!!這麼虛弱可不行啊啊!!!!!!!!!!!!!(炸)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