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zNetwork

冬日的小囧人挑戰文章
2007 WINTRY BLOGGING

--------------主題的正經60秒說明-------------------

千萬別說我一開機到了主畫面,下一秒就是等當機(那是幕後黑手之一的電腦才會這樣)。
電腦、網路,幾乎都是都是每天作息會安排的重點!!
開機後,會先連線看看MSN有誰在上面?
還是只開信箱看看色情轉寄MAIL?
或許,開機只是為了寫認真寫作業拼論文?
來吧!!不要害羞..讓大家看看你都在xxxxx...嗯?
這句話好像上次說過了!?(提示重點:應用程式等等...)

-----------偷懶的主題說明結束----------------------

恩...最近的電腦的確是開起來之後就是等當機....
平均每開10次~就會有4次開完之後會出現藍色畫面=..=)
不過幸好當完一次之後~接下來這一天就不會出現藍色畫面了~
我工作的情況其實和在家裡差不多....所以就不寫工作的情況了..
以下是我的桌面.....

腐女開關NO的時候...極需腐女模式的時候會放這張圖.....
畫家是我很喜歡的鶴屋~

保養眼睛兼裝氣質用....工作用的電腦就是放這個桌面~

目前的桌面~被白芍萌到,給她做了一張桌布,效果意外的不錯~!!
這裡放上白芍的桌布,喜歡的人用力抓去用吧XD
只有一個大小..(+w+)...1280*1024
恩...是說我桌面上的東西很乾淨齁....
因為我整理過啦哈哈哈哈~~~~~~~~(奔)
.
桌面介紹完之後~是我的一日電腦生活介紹.....
等完當機之後~先開個Outlook收個垃圾信....
每天可以有幾百封垃圾信...最大的樂趣是看主旨....
之後是打開IE...先開自己的BLOG...點初音來聽歌...
本來有裝KKBOX的...因為開著KKBOX聽音樂+畫圖會當機...(T_T)
就移除了....現在都是開網頁來聽歌&聽廣播
然後是...開PS畫圖!!!!!!!(@口@)
修羅場模式啟動!!!!!!!!!!!!!!!!!!!!
啟動!!!!!!!
啟動!!!!!!!!!!!
好,關掉了......啟動太久開關會壞掉(毆飛)
畫的是蘿莉化的初音....上次畫的太熟了(U_U)
修羅場模式關掉之後...來看拍賣...
拍賣很危險..到處都有坑可以掉.....下面是常去的娃坑...
其實還有其他的坑...例如遊戲坑..畫冊坑...模型坑....
敗完之後來這裡看看有沒有新品or新活動...
假髮啊啊啊!!!!!!最近買很大!!!!!!(用力掩面)
一不小心會摔的很痛的地方....
.
有時候會開來玩一下UO....
老遊戲了...但是還是玩的很欲罷不能(=\\\\\=)
常用的腳色是魔馴師ROO....最近在練的是戰士Rorey
通常一登入會先用ROO上線....(=w=)

(點圖可放大)
在遊戲裡面也是在敗家!!!!!!!!
先把商人包包通通點出來~在一個一個慢慢看~(=w=)
看到喜歡的就是買(拇指)
恩?帶不夠錢?沒關係!!!可以用信用卡!!!買下的瞬間商人從銀行領出來!!!
多人性的遊戲啊!!!!!!!!!!!!!!!!!!!!!!!!!!!!!!!!!!!

(點圖可放大)
萬聖節到了~~撿了一堆南瓜放在門口~(=w=)
-------------------------------------------------------
一整天的情況大概是這樣....
有時候遊戲沒玩的話~就是逛BLOG逛整天~~
不然修羅場啟動的時候就是畫整天~~(O_O)
或者是更腰受的MSN聊整天!!!!!!!!!!!!!(奔)

5 意見

  1. 匿名 // 2007年10月24日 下午2:20  

    哇..我也被你的白芍萌到了..我可以索取那一張桌布嗎?(羞)
    朋友最近傳初音的台語歌-墓仔埔也敢去給我,實在一整好笑啊~~

    居然還有人在玩UO,太讚了,我第10年前就是從UO開始玩的...我的吟遊詩人呢?

  2. 匿名 // 2007年10月24日 下午2:37  

    在我連續當機2次,每次都是三行以上的留言後.....決定用MSN告訴你內容!

    但是,緊接著我又面臨當機3回目....
    我甚至已經連MSN都不想敲了!!!!!!!!!!

    (翻桌)

  3. 匿名 // 2007年10月25日 下午5:00  

    先推白芍真的很萌..(XD)

    第一次看到有玩GAME的小囧人,
    感覺那遊戲很好玩呢~~^^

  4. MIROO // 2007年10月25日 晚上9:0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5. MIROO // 2007年10月25日 晚上9:10  

    小班>白芍的桌布
    桌布在這裡!!!請用力抓回去用吧!!!(>D<)///
    噢!!!!回來玩UO吧!!!!最近UO辦了老玩家回鍋免費30天哦~XD

    ABOW>
    乖..我知道了...(拍)

    青小鳥>
    謝謝稱讚白芍呀~~~~~
    UO是個很好玩的遊戲!!!!
    不過稍微難以入門...但是只要一摸熟了~就會玩的欲罷不能了~(=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