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zNetwork

昨天颱風天...窩在家裡打電動(=3=)
戰BA趕進度......還在取得全武將第二套衣服ing..XD
目前進度到濃姬天下統一ing.....

話說我的穿著被雙親嫌到不能在嫌...
老是破T恤牛仔褲+拖鞋....這樣能看嗎!!!!(老爸拍桌)
憤而衝到樓上去拿了20K放桌上,命令兩個妹妹隔天非得抓我去百貨公司治裝...
(是說兩個妹妹也想買衣服了...所以趁機....)

SO今天三姊妹拿著雙親贊助的20K去新光三越血拼....
血拼..........................到後來剩下6K....(+_+)
其實我也沒買了多少...(遠目)
最大的突破大概是買了件泳衣吧...(掩面)...著裝日未知...(毆)
三妹說要教我游泳...(羞)

不過覺得買衣服好懶哦...尤其討厭試穿的部分(縮)
逛街也好麻煩....逛百貨公司好累哦....衣服只能看不能穿啦..(滾來滾去)
結果買一買也都是在買T恤哈哈哈!!!!!(@D@)
不過總比破T恤一穿就是兩三年來的好...
------------------------------------
說到颱風....這次的颱風大概是今年最有感覺的一次吧(=_=)
風超大!!!!!雨...........還好...........
不過風真的超大!!!!!!睡窗邊的我一直覺得風會吹破窗子..
隔壁的盆栽沒綁好...一晚就摔了3盆.....

4 意見

  1. 匿名 // 2007年10月8日 上午10:06  

    我的T恤穿不止3、4年....(畫圈圈)

  2. 匿名 // 2007年10月8日 上午10:47  

    對呀!對呀!
    這次颱風...才叫颱風嘛!!
    可是...卻兩三天出不了門...

  3. ABow // 2007年10月8日 中午12:53  

    我說你們家真的欠不欠半個兒子+女兒的...
    台中風大到我走在路上都會不自覺想旋轉啊!!

    泳裝泳裝!噗哇哈哈哈阿!!!!

    (泣)今年還不敢有任何治裝動作。

  4. MIROO // 2007年10月8日 下午3:11  

    榕>
    我們是同類!!!QXQ)
    好一點的T恤就能穿久一點...
    濫一點的一年不到就開始荷花邊了..
    現在是拿荷花邊的T恤當睡衣..XD

    hata>
    所以我窩在家裡玩電動..(=\\\\=)

    ABOW>
    你知道俺家兄弟姊妹眾多...
    不太缺人..XD
    不過倒是缺一個有腦子的兒子(=_=)

    這兩天我完全不敢踏出門...
    聽俺弟說他看到一個騎摩托車的太太被風吹到犁田...

    今年買衣服是我這兩年來的第一次治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