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zNetwork

賀圖之後......是鼻血

張貼者: MIROO | 晚上10:20 | , | 0 意見 »

昨晚14號的阿綱賀圖之後...一些人先行離開...剩下少數人還在聊天室裡面聊天....

我忽然的"想畫圖"的這個慾望忽然出現了!!!!!!!!!(=口=)!!!!!!!!!
好像是暴走式的一直畫...@@)
試畫了家教中好幾個角色....其實也是想練習....:P

雲雀....應魚ㄦ要求...加上櫻花和雲豆XD
畫好之後忍不住加了鼻血...XD


PO太太說我是鼻血控....每次都會給人物加鼻血XD
不過話說...鼻血這東西還真糟糕....會畫上癮啊!!!!!!!!
之後畫了以下.....
獄寺之戰鬥鼻血...
獄寺沒有抓到圖...XD


山本之...揮灑青春的全壘打之鼻血!!!!!
想到他就想到他會打棒球!!!所以就畫了他打出了全壘打!!!!!
也可以解釋為....歡樂鼻血!!
在來.....骸!!

骸之...變態之鼻血..XD
左邊的先完成...本來想說這傢伙在抖什麼...PO太太提說"愛之物是阿綱"
就給他畫了....因為夾到阿綱娃娃而欣喜若舞的骸...(=w=)
くふふさま是PO太太加上去的...XD蠻適合他的!!!(Y)

然後是...阿綱!!!

阿綱之....害羞鼻血!!
大概他流鼻血的時候是會這樣掩著鼻子的流吧..
不要問我他為什麼會裸上半身!!!XDDDDDDDDDDDDDDD

最後是給PO太太的殺必死!!!!!!

是XANXUS!!!!BOSS呀!!!!!!(>D<)//////
畫到後面整個懶掉....本來還有手的...乾脆擦掉畫豹紋沙發....XD
話說我給BOSS畫老10歲了.........(=x=)a"
畫完之後我看到了清晨的曙光啊.............*(=w=)*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