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zNetwork

-------------主題的正經60秒說明-----------------------
47人,47個包,47種生活態度,卻有47次方的故事延伸!!大家都有生活中一個貼身的Bag,上班族電腦包、OL淑女包、學生爛書包,就連賣菜大嬸都有個史上無敵霹靂腰包了!!!即使目前是閒雲野鶴的狀態,出門好歹也有包吧?


-------------偷懶的COPY說明完畢---------------------
來寫包!!!我的包不多...幾乎都是萬年如一款....(=_=)
就如ABOW說..."連老媽都嫌棄款"...........
這包陪伴我...8年....上學...上班..外出...旅遊...到7-11採買...
都是它陪著我!!!!!!!!!(用力摟緊包包)
儘管出現了歷史的痕跡....破洞...某處沾染了醬油...暗袋理面有香灰....
還是不離不棄!!!!誰叫此包這麼順手!!!<囧>
-----------------------
來貼玉照....左右兩邊是個網狀小袋....
用來裝臨時物品...例如鑰匙...發票...友人送的小型食物


左右兩邊的物品..

放在這兩邊的東西常常會被我遺忘....
食物忘記吃的結果就是變的很怪異....最後丟掉!!
印章1號用來懶的簽名時用.....通用款木頭章~仿冒簡單(毆)
左下的辦公室鑰匙....用了一個我在某場同人誌販售會買的鑰匙圈....

以下是正反面....我還蠻喜歡的(=w=)
這款鑰匙圈應該比較適合拿來當車鑰匙圈...XD
發車的時候會出現保護屏障(0.01秒)...
.
友人送的..........酸梅糖?!?!?!?!
翻過來之後疑似溶化.....顏色超詭異...囧rz
對不起!!我沒有吃完他!!!!!!!!!!!!!!(用力掩面)
-----------------------
在來是亂亂塞的包包內!!!!!!


內容物.....
塗鴉本幾乎只要出門就會帶....以防想畫圖的FU忽然出現(=..=)
.
今天和友人聚餐時畫的


圖庫書是今天買的....裡面滿滿的圖片~還有付CD~~
CD裡面還有FSD檔!!PSD檔還貼心的去背!!!!(扭)
筆袋....我的元老筆袋因為某次事件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所以暫時用這個替代...裡面只有一支自動筆和一塊擦子.....
我的NDS(暱稱小紅N)~~耐操好用又好玩的NDS!!!!!!!
右邊遊戲盒是用來裝常玩的遊戲~
小扇子...漫畫店老闆送的....在外悶熱的時候可以用上~~
圖庫CD們...老師送的~~真是不錯的CD~~~
-----------------------
我的包包有兩個暗袋!!!!都在前面!!!!
拿來放很少用到的東西和...常用到的錢包XD

印章2號...用來開戶使用的...仿冒不易!!!!!
為什麼重要的印章會在這裡..........
因為我開完戶之後忘了把它拿出來了(=_=)
在來是...出國時被塞的....海外急難救助手冊!!!!!!!!!!!裡面寫了名字電話~~
我的錢包...很喜歡前面的金屬雕花~~~
.
補習班友人送的....

艾草香皂..聽說是驅邪聖品(=..=)


恩..介紹完畢!!!(@_@)
給大家看到了我的包包內部~真是害羞(=\\\\\=)
話說這個包....用了8年...洗的次數五根手指頭數的出來....
今天KIMO新聞才說錢包細菌很多!!尤其是易吸水的布質錢包!!!!!
我想....我這個包上的小生物們肯定很多吧!!!!!(毆飛)

9 意見

  1. 匿名 // 2007年10月21日 上午11:55  

    自從有過棒棒糖溶化四溢到整個包底,並且清洗到想摔東西,我就不太敢再把這類水貽類產品放進去!!!(摩托車置物箱也有經驗)

    我說啊!"很好!!!"
    看的出來目前有在努力畫圖哩!!!

    乖!!!

  2. 匿名 // 2007年10月21日 中午12:29  

    "我無敵"鑰匙圈感覺太無敵了吧!

    開門好像會發出金色閃光一樣。

  3. 匿名 // 2007年10月21日 下午2:41  

    我就試過整個潤膚露小包包洩漏, 整個包包都是液體, 且彌漫芳香.....可花了很多時間清洗呢-.-"...

  4. 匿名 // 2007年10月21日 晚上9:25  

    那個GALLAN空白筆記本真的好用!
    我還買了一堆來囤哩...
    不過我都是買黑色版的^^

    融化的糖果...
    還好沒黏到包包就好,
    我想起曾經一次還把筆記本也沾的到處是= ="

  5. MIROO // 2007年10月21日 晚上10:13  

    ABOW>
    忽然很感謝這個活動....讓酸梅糖漿溢出來之前翻出來拍照..XD
    我現在可是常常畫圖呢!!!!!齁齁齁!!!!!

    21>
    這個鑰匙圈已經絕版了!!!(應該吧XD)
    在好幾年前買的~~~:P

    小宇宙>
    潤膚露!!!!!想到油油滑滑的...
    肯定很難洗!!(T_T)
    不過好處是包包變的很香吧:P

    甄妮絲>
    我也是買很多本來囤..XD
    黑白兩色都買~白色用完換黑色用~~:P

    溶化的糖果沾到紙類的真的是很囧..
    那時的處理方式是把該張撕下丟掉....
    幸好那張畫的東西很少..(+_+)

  6. 匿名 // 2007年10月21日 晚上11:22  

    想不到一個私囊的題目,
    勾起大家被融化的糖黏到的回憶。
    我也有一次被黏到,不過不是糖融掉
    而是有一次吃口香糖時,包起來後
    包的只破了,黏了一堆東西
    當時真的好慘唷!

  7. MIROO // 2007年10月22日 凌晨12:13  

    布雷克>
    啊...好慘!!!!(+_+)
    紙類的包裝更危險!!!!!!!!!!
    一不弄好會弄得整個包包面目全非啊啊...|||||

  8. 匿名 // 2007年10月22日 晚上8:22  

    那鑰匙圈真妙
    也許可以拿來像水戶黃門令牌那樣使用!?

  9. MIROO // 2007年10月23日 凌晨12:01  

    khc>
    恩......令牌一出眾人迴避!!!!!!
    摩西分紅海?!?!?!..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