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zNetwork

--------------主題的正經60秒說明--------------------------------------------
『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是啊!我知道,好一個深沉的開場文。
(連續了兩天的歡樂文章以及哀鴻遍野的狀態...今天大家可要好好冷靜!)
或許不少人對於自己的前世感興趣,更希望能見到自己前世,透過命理了解前後富貧善美…
或許你不走感性風格!說穿了來去不過一個臭皮囊新生與腐敗罷了,
但換個角度,前世今生都是一個善思考的生物對於生命延伸的一種想像力大戰,
就算不鐵齒!不過及果斷,也是件值得玩味的浪漫.....
--------------------正經的60秒說明END------------------------
這是....好囧的題目啊啊啊!!!!!!!!!!!!!!!!!!!
這才是真正囧的吧啊啊啊!!!!!!!!!!!!!!!!!!!!!!!!!!!!
收到信之後呆看著這封信看了快不下數十次.......
該怎說(=_=).....這種天機不可洩漏的事情...說出來會天打雷劈的...
謎之音:那...瞎掰的呢?????
恩.....說謊會下地獄....(縮在角落抖)
咳...............前世今生這東西在國中的時候流行了一陣子...
那時候很流行催眠術....我想六七年級的人應該是知道~~@@)
電視節目一直做~催眠相關的書也一直在出版....
那時我租了一本來看...國三生很窮沒辦法買書..只好用租的...
看完之後呢...就真的去按照了書上的步驟去做........
自己沒辦法催眠自己...抓了二妹來當實驗品.....
幸好二妹當時國一年幼無知....就這樣半哄半騙的被我給催眠了....(=x=)
.............
..................(催眠的過程中發現到二妹很容易被催眠)
.........................
按照書上的流程做完之後...二妹醒來了.....
說了他看到了什麼...地點在黃沙滾滾的戰場?...
穿的衣服是軍服....應該是個軍人..但是分不出來是什麼軍...
嘖嘖!!!看的這麼清楚!!!!!!!催眠真是個奇妙的東西!!!!.....(=x=)
OK!!換我了!!!把書塞給二妹~自己躺到床上~~
...........
.................
..........................
恩.............該怎說..............我是個難以進入催眠狀態的人????
看不到我的前世是什麼..............
噗....醒來之後拿著書想....知道我的前世有這麼重要嗎...
現在的我不就活生生的在這裡??
還是好好的過日子吧~~雖然這個想法對當年的我是這麼的早熟....
其實也在睡一覺醒來之後就跟著口水流到枕頭裡面去了...
話說看到了前世的二妹隔天做了個夢....
夢到她是一個男生....
因為某某某原因而被某個女性用力的起腳踢到了男生的重要處....
我問她:「很痛嗎?」
我妹妹用一個讓我很難以想像的表情說:「很痛

7 意見

  1. 匿名 // 2007年10月25日 晚上10:24  

    唉唷喂啊!
    看到那個「好痛」
    就給他精神一來
    實在想知道你二妹當時的表情~~

  2. 匿名 // 2007年10月25日 晚上10:29  

    嗯..是啊.
    雖然有次同事的羽球社活動
    那晚,不小心
    我也差點站不起來!!

  3. MIROO // 2007年10月25日 晚上11:09  

    布雷克>
    我妹的表情讓我覺得..這是世界上最痛的........................
    當下滾地50圈笑完之後拍拍我妹的肩:「乖~」

    minlai>
    minlai...請恕我點出這段留言有語病.....那晚....是人差點站不起來還是..XD
    我也給你拍肩

  4. 匿名 // 2007年10月26日 上午9:31  

    哈哈...
    妳妹被人踢到重要部位...
    妳竟然還問她『會痛嗎?』...
    應該很痛吧...> <

  5. The One // 2007年10月26日 下午2:50  

    吼...
    這篇夠搞笑XD
    沒想到(天知道?):竟然還可以用催眠來印證咧..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根本是在寫你妹的前世嘛!?哈哈哈~~~

  6. MIROO // 2007年10月27日 凌晨12:50  

    hata>
    被踢到當然要問問啊(=w=)
    這是女孩子無法體驗到的啊!!!

    the one>
    因為我壓根沒想到自己的前世是什麼....
    所以就抓身邊的人的了......(=w=)+

  7. 匿名 // 2007年10月31日 下午4:31  

    打擾ㄧ下
    之前有發信詢問每日最佳表現得獎的書
    由於E選項已滿
    請您另外做選擇
    ㄧ直沒有收到回覆
    http://blog.roodo.com/summer2007/archives/3852687.html
    請盡快通知
    好幫您寄出唷!^^
    Tina@roodo.com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