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zNetwork

阿綱生日快樂~(=W=)

張貼者: MIROO | 晚上11:31 | | 0 意見 »

10/14號是阿綱的生日...
由小夏主催畫賀圖~~!!!!(^o^)

不多說來貼圖XD

骸+嘿美(我)、阿綱+里蹦(朱鷺)、雲雀+雲豆(藍方)、了平+可樂(NECO)、獄寺+藍波(PO太太)、山本+一平(米拉)

好熱鬧的生日會啊啊!!!!!XD
左邊的夾心餅乾(炸)阿綱手中握著差著蛋糕的叉子~
旁邊兩個對蛋糕意圖不軌...
話說我和藍方一整個構圖不順...畫了又擦~擦了又畫~
朱鷺畫的阿綱好可愛啊!!!!!XD
故作鎮定的表情其實內心OS很混亂(炸)
後面的里蹦OS更恐怖→"受死吧!!!!!"
藍方的雲雀好帥啊!!!!雲豆也好可愛!!!!!~
雲雀手上的拐子就要毆上骸的後腦杓....XD

我感覺到NECO畫的了平大哥的熱情了!!!!!!!!!!!!
表情一整個就是淋了汽油般的燃燒!!!!!!!!!!!!!!!!
可樂好可愛啊XD!!!!
po太太的獄寺好棒啊!!表情出來了!!!
手用力的抓著藍波的頭...我相信藍波是要送禮物的...(真誠的語氣)
米拉的山本好陽光啊!!!XD
感覺看久了會被陽光刺到眼...(*w*)
一平好可愛啊啊啊!!!(滾)

這次繪茶我遲到了..(掩面)
真是對不起大家~~~(Q_Q)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