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zNetwork

--------------主題的正經10秒說明--------------------------------------------
當身上任何一個細胞皆在冬眠,對人、對事、對物,就連一生所愛絲毫無反應,
絲毫勾不出一點漣漪,啊!!!好悶啊!!......
相信大家都有曾經進入低迷狀態,聊聊你碰過哪些狀況,或許也可以分享你的"換季"方法。
也許,低潮是為了下一波的高潮做準備!!!一起高潮吧!
----------------------------------------------------------------------------
.
畫圖的低潮
.
這是讓我覺得最無奈的低潮...
其實我遇到低潮...總是....讓他放水流!!!(毆)
嗯...因為就算是太過勉強也是無理的吧....?時間到了就會有高潮了!!(拇指)
不過這不適用於工作上的情況...工作的東西不管如何還是要在期限內生出來(T_T)
.
以下是我在唸大學沒有工作的時候的換季方法...
1.聽音樂
2.看動畫影片
3.玩遊戲
4.外出散心
5.看畫冊or漫畫找高潮(炸)
6.和朋友聊天
.
1.聽音樂是最沒效的.....因為聽音樂的時候還是在低潮(揍)
.
2.看新番or喜歡的動畫是好方法...看完之後就會很想畫看看!!尤其是充滿熱血的動畫!!
.
3.玩PS2啦...PC單機遊戲啦...骯賴GAME啦....都可以...不過當你花了一整天泡在遊戲裡面的時候~就會發現到這一天過的很沒有意義......(用力掩面)←這個人昨天泡了整天的PC遊戲(理想人生2)
.
4.要散心就要到外縣市去散心~不過還是要有財力才能去....
.
5.當緊急需要高朝時可以考慮用這個方式....看完之後或許會有截然不同的靈感~
.
6.找個有相同興趣的朋友好好聊一聊~聊完之後可能馬上汽油人上身!!(=w=)+

2 意見

  1. 匿名 // 2007年11月24日 凌晨1:35  

    偷偷告訴你,那個5的方法我也會用。
    XD

  2. MIROO // 2007年11月24日 下午1:23  

    瑩>
    5號還蠻好用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