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zNetwork

台南11月11日小娃聚

張貼者: MIROO | 下午6:51 | | 3 意見 »


哈~今天灰樊要上電視了~(毆飛)
其實是桌面寵物萌菌說的話....看來今晚日本要撥出第六話了!!!\(^O^)/
.
11月11日和米拉&夕薰一起來到台南的「時光膠囊」吃飯~
話說這裡常常經過~還真的是沒有注意這是一間餐廳~
以為是服飾店什麼的.....很漂亮明亮的一間餐廳,少人數的娃聚可以考慮來這裡~:P
下圖為店內一角。

.
我點的咖哩豬排套餐.....

味道很不錯!!!湯很好喝~可惜的是飯太硬了(T_T)
對於目前胃不好的我實在是不能吃太多~~
.
呀!!!好久不見的修納納!!!(抱)

.
夕薰家的笛吹~~~好可愛啊~~(=\\\\=)

眼睛顏色相當漂亮~可惜要順光才照的美~~
.
夕薰家的芙束~

眼睛大大的好甜美~(U\\\\\\U)
身材好纖細!!!那天穿的很辣~~眼睛忍不住的一直往大腿漂過去(毆)
.
米拉點名白芍和灰樊~~XD

.
好久沒出來玩的灰樊~~表情顯的很高興...
真是的容易滿足的好孩子(TwT)

.
灰樊&笛吹~

拍照的時候笛吹往灰樊那邊靠過去...靠的很順...XD
.

姐弟照~~~白芍變成饅頭臉了...XD
.

和夕薰借了假髮來戴....
白芍變成了氣質大姐!!!!!很心動啊啊啊!!!!
形好看~顏色又漂亮~又好摸!!!!!
.
在來換灰樊戴......

...........
...................
好可愛!!!!!!!!!(奔)
你是灰子吧!!!!灰子嘛!!!!!!你要當灰子對不對!!!(T_T)
好後悔給灰樊戴....(用力掩面)
假髮買定了(炸).........
米拉和夕薰兩個人一直在給我洗腦....
「灰樊當灰子好了~變女生吧~變女生吧~~~」
嗚........(血淚倒地不起)
.
以下是合照.....

.
你瞧瞧你瞧瞧....

灰樊戴著這頂假髮一整個柔弱(T_T)
靠在修納旁邊一整個乙女....(T___________T)rz
.
修照片的時候在桌面上亂跑的萌菌跑來了這張照片上....
心想:「你要幹嘛!!!不可以過去!!!!你要呆的地方是廁所浴室啊!!!」

PS:它是黑霉...在廁所or浴室裡面發霉的就是它...
.
-------------------------------------------------
話說我真的很想讓灰樊成為一個男子漢....(=_=)
(目前灰樊是教A+10男身體,要長大的話就是改成13男)
看著錢包就很想往拍賣衝....
無奈現在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要買電腦(T_T)...準備出本事宜....
.
很喜歡教A的那種帥氣的男子氣魄!!!希望灰樊可以變成這樣!!!!
對於教A女很心動...難保哪天就衝了一隻教A女....XD
而教C則是一直很喜歡他的嘴唇~~改成女生一定很可愛~~(U\\\\\U)
這些預定在心裡偷偷放著不敢給家人知道XD~~
而想很久的橘純雙子.....如果出了橘純2代...我是真的會二話不說的衝的!!!(="=)+
一代的實在是太難入手了...(縮)

3 意見

  1. 匿名 // 2007年11月17日 凌晨2:24  

    小洛安=x=
    你跟米拉拉都更新了 只剩下我
    我連照片都還沒傳到電腦裡(掩面)
    教A女不錯耶~~給灰樊當妹妹VvvVv

    還有不知道可以跟你牽連結嗎?(羞奔)

  2. 匿名 // 2007年11月17日 凌晨2:26  

    忘了說
    小笛很喜歡大哥哥=x=//

  3. MIROO // 2007年11月18日 凌晨12:53  

    夕薰>
    呼呼呼...太太加油!!XDDDDD
    我是因為正好要放其他照片~就順道整理了~不然也是會放很久..(掩面)

    教A女真是不錯啊...好糟糕啊我(T_T)
    哪天搞不好就這樣衝了吧!!!(用力掩面)
    笛吹喜歡大哥哥嘛!!!好!!灰樊會努力的!!!(>x<)9

    哦哦!!來連結吧!!!(^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