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zNetwork

冬日的小囧人挑戰文章
2007 WINTRY BLOGGING
--------------主題的正經10秒說明---------------------------------
以居家場所為主。
哪個地方是你最喜歡、最不能割捨的小小空間, 這在小小天地,
我就是老大,我就是國王!!好好的介紹一下你的私密小天地吧!!!!
(如愛的溫暖溫暖木頭床、一堆煙屁股的呼吸用陽台)
----------------------------------------------------------------------------

(點圖可放大)
在我唸高中美工科的時候~我有自己的小天地~
這裡的空間幾乎都是塞著我的作品...書籍課本...作畫工具等等...
那時班上很流行交換日記...我在交換日記裡面憑著記憶畫了我的房間...

現在從大學畢業回來家裡之後...我的房間則變成了二妹的房間...XD
我則是去和奶奶&三妹一起睡一間房~~
這是我的床位~~床頭上堆了一堆的漫畫....左邊的是我妹妹睡的位置

三妹曾經說:「姐...頭上這些書會不會砸下來啊...」
我說:「還沒到掉下來的地步啦~要砸的話就還要在高啊!!」

蓋上棉被之後~這裡就是我的小天地~~~(U\\\\\U)
睡不著時就是往上抓本漫畫看...
放個屁也沒人知道!!!!!!!!!私密!!!!!!
另外我不睡覺的時候就是在這裡混....
大約半坪大的空間....

2 意見

  1. 匿名 // 2007年11月16日 凌晨1:00  

    最後一張的螢幕..
    msn 的照片好像阿咆..

    哈哈...

  2. MIROO // 2007年11月16日 凌晨1:23  

    小賴>
    嗯..沒錯..就是ABOW...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