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zNetwork

卷子班級

張貼者: MIROO | 晚上11:12 | , | 0 意見 »

今天來畫快樂的卷子班級!!!(>D<)/////
來自銀魂動畫第79話的傲嬌卷子!!!
今天以純●手札來做出發點...設想各位都是可愛的女主角~(U\\\\\U)
在畫的時候朱鷺說了一段台詞~讓我笑到不行~XD
因為忘記COPY了..以下是我按照印象打的...
.
「那個夏日...回憶裡和妳怦然心跳的相逢...」
.
大概這樣...就是很純愛風格的....XD 因為我前一天才玩完一個純愛遊戲...
看到台詞簡直是讓我馬上聯想到那種畫面XDDDDDDD
.
OK..以下是抽籤成果~~:P

(點圖可放大)
南戶粹(狼丸)、土方十四子(萌奈)、東城AYUMI (米拉)、新八子(櫻)、九兵衛(NECO)、猩猩子(朱鷺)、卷子(我)、沖田悟美(子遙)
女性化名是從米拉那裡COPY來的...因為太經典了XDDDDDD
.
●狼丸的南戶梓整個在散發著某氣息.....「看啊..我帥吧..我美吧...」
●萌奈的土方十四子雖然嘴裡在罵人..但是髮夾加上去就變..可愛了XDDDDDD
●米拉的東城小步有夠少女!!!!XD覺得是這八名女角裡面最有少女風情的了!!!!雖然留著鼻血...跟她交往的話肯定可以拿很多漂亮的CG...(毆飛)
●櫻的新八子好可愛啊~~~表情認真的在聽偶像的歌曲~~
●NECO的小九感覺已經放棄這個班了XDDDDDDDDDDDD....這裡面只有小九是真正的女生啊XD
●朱鷺的猩猩子早上出來忘記剃毛了...整個赫爾蒙旺盛啊XD~不過加上臉紅紅也變可愛了XD
●我畫的是卷子...一開始很高興抽到他~~因為想畫巨乳XDDDDDD
不過後來構圖的時候就愈到困難了....XDDDDDDD最後給他了一個俏皮的姿勢:P
●子遙的悟美~一臉純真的拿著SM道具...真不愧是S公主啊!!!!!
.

畫完的時候我妹妹說...「看你畫阿銀畫的好高興啊你....」
呀...這是真的...每次畫到阿銀就是很HIGH~~XD
我果然是阿銀控啊...小夏一直對我勸敗阿銀床單...好糟糕啊(掩面)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