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zNetwork

繪問卷

張貼者: MIROO | 晚上11:34 | | 2 意見 »

1/ 給我一個你的自我介紹吧~

想到啥就畫.......(=w=)

2/ 我知道了…你有沒有自己的虛擬/漫畫形象?

這個用了四五年了.....高中的時候用的是穿檸檬裝的ROO...

3/ 玩玩看,用你的另外一隻手畫同樣的東西吧!
整隻歪掉!!!!好像溶化了XDDDDDD

4/ 然後現在用你的腳畫!!!

這已經濫了!!!!!!!整個變爛泥了我的媽XDDDDDDDDD

5/ 很好!所以說你喜歡畫畫?你最喜歡畫的是什麽?

目前的愛是奔向地球!!!!!!!!!!好愛啊!!!!!!!!(奔)

6/ 哦…我知道了!是什麼激發你最初的畫圖?(這句翻譯得不大好;;湊合看懂就好;_;)

這些都是目前激發畫圖的東西....其實還有十二國記...嚴窟王...只是畫不下了XD

7/ 你覺得繪畫中最苦手的是?(例:手、人物、色彩…)

角度真的不好抓....(ˊ_ˋ)

8/ 嗯…繪畫並不容易。來個小小的練習怎麽樣?試著畫你附近的一樣東西。


9/ 有沒有什麼小心得能跟大家分享一下?

一切的一切就是熱血啊!!!!!!!汽油人上身!!!!!!

10/ 我有一個小小的請求…用你的風格畫我吧~!

用可愛風格畫米拉...XD

11/ 在問卷結束之前有沒有什麽要對大家說的?

我還想吃雞排!!!!!!!!我還想吃麥當當!!!!!!!!!!!!!!!!!

12/ 好了,你完成了!現在點3個(或更多)人來繼續這份問卷吧!

想玩的人拿回去玩!!!!並請通知我!!XDDDDDDDD
空白問卷在這裡~~可以在上面直接畫~~~(=w=)
我是因為沒注意看...所以就另外開檔案畫了..

2 意見

  1. 匿名 // 2007年11月16日 清晨5:41  

    有時候來你這都會變亂碼ㄟ...+_+

  2. MIROO // 2007年11月16日 上午11:12  

    亂碼的話請按下重新整理吧..
    那就會變回來了(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