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zNetwork

戰國女忍

張貼者: MIROO | 凌晨4:12 | , | 0 意見 »

米拉:有沒有看過甲賀忍法帖?
我:有呀!!!!
米拉:我好想畫哦!!!!來繪茶吧!!!!!
我:哦!!!!!!!!!go!!!!!!!!!!!!!!!!

然後就開始了....(=w=)
思考要畫誰的時候...想起米拉很喜歡朱絹...!!
那就畫她的對手陽炎吧!!!!(>w<)/// 蠻喜歡陽炎這個角色...雖然她是個毒女...
不過她對於男主角甲賀弦之介的愛意讓我很感動!!
加上我愛性感美女(U\\\\\\U)
經過了...........四小時!!!!!!!!!!
就是現在...畫完之後馬上來po文!!!!!!
縮小圖好有氣勢啊..XD

左邊朱絹(米拉)、右邊陽炎(我)
*點圖可放大*

米拉的朱絹好美!!!!
因為是深夜....所以露點沒關係!!!(毆)
兩人都有露呀啊啊~~(奔)
臨晨六點以後露點部位自動馬賽克!!!
看的到的人表示你們都有過人的天份!!!(拇指)

這次畫的好高興啊~~兩個美艷的女忍...(=\\\\\=)
甲賀忍法帖的人設真有味道...下次在來畫別的腳色!!!!!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