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zNetwork

--------------主題的正經10秒說明--------------------------------------------
in包包、of 3C、on 身上....有什麼東西是妳/你日常生活一定會用到且具品牌信仰(少了就好像心裡缺個孔一類)的呢?!!!
----------------------------------------------------------------------------
恩?又來了一個要扒光光的題目...
到現在其實寫到了正經10秒說明的時候我就卡關了...
這次也來個簡單模式吧....是說我好像幾乎每題都是簡單模式(毆)
.
手錶

ORIS TT2 Day Date 賽車機械自動錶...某年生日禮物
沒有手錶的話...早上我就會一直睡下去....睡到我不想睡為止(U_U)
對我來說...手錶好像是個禁(睡)慾裝置???????
有錶的話早上真的會比較好起床.....(遠目)
.
眼鏡

沒有眼鏡我會瞎掉(毆)
五百多度的近視....拿掉眼鏡之後只看的清楚距離10公分以內的物品
可以的話還真想去做近視手術.....(U_U)
不過這種度數還真比不上1000度以上的....
某次帶了某人的1000度眼鏡.....透過眼鏡的那個世界根本就是異空間!!!
.
身上
很簡單一件T恤牛仔褲+柏肯鞋+大背包...
.
背包
背包裡面的東西則是手機+NDS+錢包+塗鴉本...這些在囧題第1HIT就有提到了:P
我的標準配備應該說是很固定????有外出就是這樣帶.....
我也不喜歡背太重的東西...不想再多增加無謂的重量...
.
我的貴婦老媽

在這裡不得不說她的標準配備......她的標準比我的還華麗上千倍...
這個數量已經是少了一半了.....難怪以前一直覺得她打人的手力很重..
手上這一大串還真虧她有辦法戴.........只能說這是她的興趣+愛好吧(@_@)
外出還是會穿外套蓋住這些東西XDDDDDDDD
出門在外可不能太高調啊~~(=3=)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