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zNetwork

冬日的小囧人挑戰文章
2007 WINTRY BLOGGING
--------------主題的正經10秒說明--------------------------------------------
挑戰期限內自己尚未嘗試的初體驗並將之分享,例如第一次吃蛇肉?第一次捏陶?
--------------請注意!初體驗不准寫'第一次參加小囧賽' ---------------------------

哦哼!!!!!
我要來寫我的....人體上下打通之初體驗(用力掩面)
這一篇文中寫到...我的胃最近不好....
上禮拜看完了醫生之後..馬上排定隔天照胃鏡...
沒照過胃鏡的我很緊張的上網看資料....

"會想嘔吐時用鼻子呼吸"....嗯.....應該可以做到吧?!

此時俺老爸悠閒晃過來...看到我在看胃鏡的相關網頁...
「啊~現在吞胃鏡很輕鬆啦~~管子變細~都嘛從鼻子放進去~不會經過喉嚨就不會想吐啦~!!」
「真的嗎!!!!!!!!耶!!!!!!!!!!!」
當下關掉網站就自在的逛起網路來~~

隔天

醫生給我的注意事項有寫到.....會給我三種藥物....
三種藥物印象最深刻的是...一杯酸酸甜甜的很像胃藥的東西..
聽說那東西還有很多種口味.....
我的喝的應該是原味吧....友人喝的是草莓口味...真好(=_=)

進去的時候眼睛撇到旁邊的長管子......
嘎~~管子怎麼那麼粗啊(T_T)那麼粗根本就放不進我的鼻孔啊!!!(遮鼻孔)
護士吩咐躺下後....放了一個盤子....
拿了個塑膠圓柱體給我咬著..很想問他...這真的是給我咬的嗎....
咬住之後想...這麼大....鼻子也塞不進去吧(掩面)

醫生來了...開始要來照胃鏡了....我好緊張!!!!!!!(T_T)
管子放進來的感覺很奇怪....冰冰涼涼....
還瘋狂的想吐!!!!!!!!這時候根本就忘了網路上寫著要注意什麼!!!!
只是一個勁的乾嘔........還有打嗝!!!!!!!!!!!!!!!!!
說是要打氣進去讓胃撐開....總之這幾分鐘就打了數十個大小嗝(掩面)←真尷尬
什麼用鼻子呼吸啊!!!!!!嘴巴和鼻子都開開的...
嘴裡的胃鏡還邊打氣....我根本就分不出來呼吸器官在哪裡(T_T)
當胃鏡到達胃裡的時候...心裡有種感覺....

啊....我飽了」不用吃啥了...就是飽了的感覺...
當下腦子裡想吃麥當當的想法灰飛湮滅...

「好了!!在一分鐘就好了哦!!!!」醫生說著,我繼續打嗝著
胃鏡離開了胃裡.......我的感覺.....
啊....我餓了」又想吃麥當當了...(=_=)

走出檢查室的時候...下顎到頸部肩膀的肌肉異常酸痛...
大概這就是嘔吐肌群吧....
一小時候我沒有吃麥當當...我吃白土司....(T_T)

-------說完了上通...再來說下通分格線--------

警告:吃飯or進食時請勿觀看以下文字...

所謂下通就是大腸鏡.....
說實在....這兩種鏡比較起來....以我個人的感覺....
大腸鏡比較舒服....(羞)
大腸鏡管大概是兩公分直徑粗....護士小姐會先請你測躺下來...
在你害羞的小菊花抹上潤滑的藥物.....再來就是把大腸鏡進去你的大腸...

我就這樣邊盯著彩色大腸內部螢幕...一邊的驚訝"啊還有沒有清乾淨的便便"(掩面)
醫生邊在我的大腸裡面"開車"一邊說...
「你的大便沒有排乾淨捏...哦哦~~忍耐一下~這個彎比較窄~~」
我邊看醫生的動作邊笑....還真覺得他扭動的身體好像在開車or騎機車...

照大腸鏡時也會將空氣打入大腸裡面...
檢查完之後....就是會放屁....因為你滿肚子屁...不對..是空氣(=w=)
這大概是我覺得最不舒服的....滿肚子的空氣...走幾步路就會放屁...
還不能蹦蹦跳跳...大腸會痛...大概是太漲了吧(=_=)
我想滿肚子大便應該就是這種感覺....

不管上通還是下通.....人還是要好好的保養自己的身體....
就不會有這種受折磨的檢查了(T____T)

上下通之END

4 意見

  1. 匿名 // 2007年11月8日 晚上9:38  

    胃鏡我有照過
    的確是很不舒服的經驗
    不過大腸鏡就零體驗了
    看了妳的形容
    覺得大腸檢查真的很不舒服啊...

    (嗯我也要來好好保養身體了~~)

  2. MIROO // 2007年11月13日 晚上8:37  

    青小鳥>
    嗯..真的....身體很重要啊啊!!(Q口Q)
    說是如此...還是很愛熬夜...(縮)

  3. 匿名 // 2007年11月13日 晚上9:34  

    好可怕喔~!!
    我的腸胃也不是很好
    想到要照胃鏡/大腸鏡就皮皮挫
    保重阿~!!

  4. MIROO // 2007年11月13日 晚上11:52  

    sunrise>
    腸胃不好真的很糟糕ˊ_ˋ
    不論吃食要注意~去餐廳點餐也很頭痛(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