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zNetwork


奔向地球真是個好動畫(T_T)
很喜歡猛孫托尼...這張畫的是他當上索魯加時..
.
嗯...這幾天我快要掉了..
敗家魂又熊熊燃起(掩面)
想敗PS3...XBOX360...WII...PSP....!!!!!!!!!!
.
嗚啊啊啊!!!!!!!!!!!!!!!!
沒事不要亂買法米通來看~看了會心跳加速然後腦溢血死掉orz
PS3和XBOX360都要降價...PSP也改規格...
整個心一整個"揪~~~~~~"的揪成一團.....
很想打破自我規範衝去買....(掩面)
.
WII要出WII FIT了...一整個就是設計給人減肥用的!!!!(用力掩面)
很想抓著荷包衝去買WII改機........神啊救救我啊啊啊....(Q口Q)rz
.
還有電腦也快差不多了.......最近當機當的很頻繁
今天開機的時候,連續當機快10次!!!!
有藍畫面..黑畫面..重開機畫面...還有救護車叫聲..
.
Blogger太平洋標準時間PM11點要停電..
換算台灣時間多少我不知道...總之上不來的時候就是停電..(=w=)

2 意見

  1. 匿名 // 2007年11月7日 凌晨4:02  

    你的電腦當機當的太豐富了!!
    好像在辦嘉年華一樣!(Y)
    我也好想換新電腦T_T

  2. MIROO // 2007年11月7日 晚上11:02  

    凹誣!!!!!!!!!什麼嘉年華!!!(Q口Q)
    這是黑暗嘉年華吧!!!!或者是地獄嘉年華!!!(用力掩面)
    新電腦好想要啊...(超遠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