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zNetwork



看完了一切,我以我爺爺的名義發誓....
謎團已經全部解開了!!!不過,我還是不會告訴你兇手是.....


--------------主題的正經10秒說明--------------------------------------------
請用以下的關鍵字(KEYWORD)編寫一個短篇故事(文體手法不拘)。
這些文字不限定使用於文首、文中或結尾,可因應內容而設定文章題目;
請注意不要破壞優良民風與敗壞風氣,並且不針對特殊時事過度鏡射(如政治、宗教)

4組關鍵字:(請完整使用)
1.殺手拿起少女漫畫,翻了兩、三頁。
2.電話響起來。
3.夾著聽筒一邊在聽,手上依然在翻著。
4.「嗯,好的,就這樣。」然後,掛下電話.....


PS:請勿以下列虛招混過;有一天,有一個殺手拿起少女漫畫,翻了兩、三頁,剛好電話響起來,只好夾著聽筒一邊在聽,手上依然在翻著書,....『嗯,好的,就這樣。」講沒3字然後,掛下電話.....END!這樣你的良心是會爆炸的!!!!(指)


--------------說完了 -----------------------------------------

夜裡。
披薩店裡傳來聲響。
「喂..我是殺手,能不能給我點吃的?好久沒吃披薩了...但是錢不夠...今天能不能優待?」
一個帶著穿著黑衣黑褲的年輕男子,把刀子插在櫃檯上這樣慵懶散漫的說著。

電話。
充滿緊張氣氛的空間,櫃檯上的電話忽然的鈴鈴作響。
不敢動作的店員看著桌上的刀子又看向電話,那把刀子插進桌子有2/3露在外面。

「接啊。」男子說。

「喂?」

「喂!!我要一個夏威夷披薩,一個六小福,一個海陸總匯,夏威夷要普通皮,六小福要薄皮,海陸要加起司多一點,三個都是要大SIZE的,鳳梨加多一點,能不能盡快幫我做,什麼時候會好???」
電話那頭講話的是一名少女,講的速度很快,店員來不及按鈕點餐。

「小..小姐,抱歉能不能請你重複一次?」店員發抖的手老是按錯。
少女又敘述一遍,這次總算是順利輸入了,少女留下的取餐名字是SAMURAI...武士?

「嗯,好的,就這樣。」然後,掛下電話.....

此時在一旁的殺手拿起少女漫畫,翻了兩、三頁。
啊...那是我的書....怎辦..殺手在看我租的少女漫畫...要怎麼跟他說..那本其實很H...如果發現到內容不純真..會不會一邊大叫「這是什麼少女漫畫!!根本就是18禁嘛!!應該叫做熟女漫畫才對啊!!!!」的一下子把書撕了?!殺手的表情詭異的很難猜透他在想什麼。

電話響起來。
這次不是店裡面的電話,是手機鈴聲,音樂是哥吉拉的登場音樂。
殺手接起電話「喂喂??」夾著聽筒一邊在聽,手上依然在翻著。

殺手在說什麼聽不太清楚,但是接下來的情況快的讓店員無法反應,他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眼前發生的一切。
一名頭綁兩個包包的中國服裝少女衝破了玻璃門進來,不可思議的她手上還抓著一把武士刀。
似乎是先用武士刀打破玻璃門在衝進來,少女身上沒有一點割傷。
殺手看到了少女衝進來將武士刀砍向他的腦門。
少女的眼神似乎是野獸看到了兔子一般,那樣的瘋狂!!
殺手拔起櫃檯上的短刀擋住了少女的刀鋒,刀與刀的摩擦聲與火花不留情的在兩人靠近的臉龐間發出。

「咿~~~~~~~」店員尖叫的逃入了廚房。

「真是好巧啊SAMURAI..你也來吃披薩?」看著越來越逼近自己的武士刀,殺手說著。

雖然被稱做SAMURAI,但是卻很中國風...SAMURAI跳開,武士刀一揮,沉重的武士刀在她手中彷彿如羽毛般輕巧。

「我來領餐的...沒想到遇到你...真是幸運。」SAMURAI重擺架式,身上發出的殺氣讓人感覺隨時衝上前。

「唉呀..要是領餐的話剛剛在電話裡面直接跟我講就好了,我幫你拿回去啊。」

「就是看到你在裡面我才想砍你,打電話只是確認是不是你而已。」SAMURAI衝上前和殺手又劃出幾十道刀影。

電話。
電話又響了,這次不是店裡面的,也不是殺手的哥吉拉鈴聲手機,是SAMURAI的電話。
鈴聲是小叮噹的開場音樂,仔細一看手機上貼滿小叮噹貼紙。

「喂喂?...好的,我知道了,馬上就回去,抱歉。」SAMURAI正經的對電話那頭行禮,語氣充滿誠懇。

「哦.....是不是那個人....?」殺手撇嘴說著,手上拿著少女漫畫煽著風。

刀影又一道揮過來,把少女漫畫一刀兩半。

「啊.......」
不是殺手的聲音,是店員的聲音。
「我才看到一半的書...而且還是租來的...」店員手上拿著三盒大批薩盒,眼神卻呆滯的看著地上的漫畫屍體。
「..........」
場面很安靜。
............
...............
....................
SAMURAI邊道歉邊付了披薩錢和書錢,等到要拿披薩時卻發現到店員手上的披薩不見了,只剩下副餐和飲料百事可樂。

殺手也不在。

「你這個混蛋殺手大哥!!!!!!!!!!!」SAMURAI抓起武士刀又是不開門的衝了出去。

「這是什麼日子................」店員跪坐在地上,手上抓著變成兩本的少女漫畫。
「啊...她少給我30元...」

--------------------------------------------------------

寫完了.........XD
用人事時地物的方式來寫...

殺手+武士少女+搶劫(?!)+披薩+夜裡

殺手越畫越像雲雀...很想給少女改掉..XD

5 意見

  1. 匿名 // 2007年11月5日 晚上8:48  

    第一:看你的文,大概知道你最近想吃批撒
    第二:你還是喜歡必勝客勝過達美樂



    第三:披薩 出現八次


    可見你最近真的很"哈"...

  2. MIROO // 2007年11月5日 晚上10:10  

    ABOW>
    嗯...真想吃披薩(T_T)
    可惜現在胃不好...不能吃太刺激的東西

  3. 匿名 // 2007年11月5日 晚上11:22  

    想起我在披薩店打工的歲月
    披薩~少收三十元
    要自己偷腰包!
    唉~~~~

  4. 匿名 // 2007年11月6日 下午1:44  

    我突然狠想吃拿坡里的地中海漁夫啊!!!!!

    不論是到哪兒打工,只要少了錢…
    都得自己掏腰包啊!!!!!

  5. MIROO // 2007年11月6日 下午5:32  

    布雷克>
    給布雷克拍肩...

    晚娘>
    嗚啊!!!!!!NOOOO我好想吃披薩!!(T__T)

    不管到哪裡打工..只要多了錢...也不會進到自己口袋...(掩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