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zNetwork

--------------主題的正經10秒說明--------------------------------------------
這是要幕後怎麼寫說明文啊!!!我可以打混嗎?我可以嗎?可以嗎!?
最喜歡的10樣事情,就是不討厭又好愛的啊!
至於是形容詞、動詞還是名詞,通通只要是你/妳喜歡的!讓我們一起脫光光認識大家吧!!!
----------------------------------------------------------------------------
呆......
上一題暴衝到第3名...這一題反而停住了...(掩面)
這次就簡簡單單來吧!!!!!(@D@)9
.
1.我喜歡吃東西:P
在我的胃還是好胃的時候...喜歡的食物可以吃兩碗公...(例:咖哩飯)
.
2.我喜歡敗家(毆)
敗畫冊...敗娃物...敗電腦...敗相機...敗一大堆....說了好久的相機還是沒買(掩面)
.
3.我喜歡看MSN聯絡人列表
大學時某次看到班上同學用MSN名稱吵架...
短短1小時~大家的MSN名稱千變萬化...讓我張目結舌...
.
4.我喜歡畫圖
畫圖有快感(炸)
.
5.我喜歡拍照...特別是拍娃照...
自從有了娃之後....拍她們的照片會越拍越上癮....
.
6.我喜歡正版
不管是PS2遊戲...音樂CD...就是喜歡正版
請不要在慫恿我買WII改機了!!!!!!(TT)
.
7.我喜歡哈哈大笑
和志同道合的朋友聊到HIGH的時候總是會笑的很大聲..(羞)
.
8.我喜歡看美的事物
帥哥美女絕讚風景藝術
.
9.我喜歡玩遊戲
小時候最喜歡開遊樂場所的外公家~十幾台的大機台玩不用錢!!
.
10.我喜歡做我喜歡做的事
-------------------------------------------------
寫到第二個喜歡我就卡關了(=_=)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