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zNetwork

我的胃..

張貼者: MIROO | 凌晨3:06 | , | 0 意見 »

這陣子的胃不太好..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胃漲漲的...
老打嗝...還會胃食道逆流...因為受不了..就跑去看醫生了
還兼照胃鏡...感想寫在另外一篇上...照胃鏡還真是痛苦(T_T)

隔了一個禮拜後,今天去醫院看了報告...

「十二指腸潰瘍」

咧?十二指腸潰瘍?幸好不嚴重......現在是破皮(=x=)
開了一個月份的藥吃吃了....有個藥好貴!!!要1560!!!!幸好有健保(=_=)

最近吃食要更注意...
油炸、辣、冰冷、茶、咖啡、巧克力、甜食、糯米類通通要禁口!!!!!
嘎!!!!!!!!!!!!!!!!!!!!!!!!!!!
好痛苦啊!!!!!!!!!!!!!!!!!!!!!!!!!!!!(地上瘋狂翻滾)
光是不能喝冷飲就很痛苦(T_T)
甜食也不能吃....那是我的精神食糧啊.....(掩面)
唉........話說因為這個症狀...我10月份就這樣瘦了兩公斤!!(=_=)

---------------慶祝兩公斤分隔線--------------------

睡前畫個猛孫托尼...
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喜歡畫他....(=\\\\\=)
晚上跟米拉說我越來越喜歡奔向地球這個動畫了....
喜歡到光是看到官網就會感動鼻酸...(T^T)
這就是所謂的愛嗎!??!?!?!?!!!!!!!!!!!!!!!!!!!!
多虧了這個愛我幾乎天天畫圖...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