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zNetwork

里蹦二連發!!!XD

張貼者: MIROO | 凌晨2:17 | , | 0 意見 »

下午和朱鷺、米拉約了繪茶~~

主題是家教!!!!嗚啊啊!!!!!!家教連兩天XD
小夏HIGH翻齁齁齁齁!!!!!!!!(=w=)
記得以前跟PO太太說過約他來繪茶玩~
這次剛好可以因為家教而把PO太太抓來下海繪茶!!(喂!!!)XDDDDDD

不多說來貼圖~~
這次PO太和小夏來觀摩先..XD

貝爾:米拉、史庫瓦羅:朱鷺、山本:我

米拉的小王子貝爾好樣的啊啊啊!!!!!!
好有魄力!!!(掩面)
那時候日拍的書標輸給火星人而充滿怨恨呀啊啊!!!!!!(抖)

朱鷺的史庫瓦羅也是好有魄力啊啊~~~(+_+)
今天的隱藏副主題好像是血or負傷?
史庫瓦羅的表情真是讓我感覺到威脅(?!)
所以我在山本的臉上加了個噴濺式的血滴以表意思..(毆飛)

我畫的是山本...今天米拉問我:晚上的時候想畫誰?
我回答:恩...昨天畫了獄寺的話...今天就畫山本吧:D...
抽籤的時候就很剛好的抽到了山本!!!!!!!
呀...這是天意嗎?!?!

再來第二張....這次加入了POchan和狗狗凌...:D
進行兩次的抽簽之後的位置及人物如下....

千種:狗狗凌、10年藍波:我、夏馬爾:米拉、小正:朱鷺、京子:POchan

齁齁齁..
狗狗凌的千種好像不喜歡吃糖????遲疑的表情真Q~~(=w=)
不喜歡的話可以給下面的藍波(喂!!!!!!)

米拉抽到了簽王+大格子(=w=)
恭喜恭喜老爺太太!!!!!生了個....大叔!!!!(毆飛)
是夏馬爾呀~~~感覺很不錯的夏馬爾醫生呀!!!(@口@)
當牛郎的話應該是走頹廢大叔型的....覺得他會滔滔不絕的一直說笑話...

朱鷺的小正...果然是個小正太!!!!!
而且還是哈利波特型的(U_U)
後面的背景好用心啊...囧rz

PO太太抽到了京子~~~
呀.....看不出來PO太太很久沒畫圖了(U_U)
OK..我看到了手寫板上的灰塵了....
PO太太的京子好可愛啊啊啊!!!!!!!!!!!!!!!
閃亮亮大眼美少女啊啊啊啊~~~~(掩面
從那個眼睛我得到了些什麼...(飄)

我抽到的是10年藍波...XD
一直很喜歡小藍波...每次看他哭著說:"要‧忍‧耐"...就覺得有夠可愛的XDDDD
今天很幸運的抽到了他~~而且還是10年後的XD
感謝小夏提供圖片~~因為搞不清楚角為何時有時無...+_+)
畫了他應該會做的事...本來還要寫台詞:看我的電氣角~~~~

後面要結束的時候忍不住給藍波惡搞...XD
我相信他會這樣的..(喂!!!!!!!!!)


齁齁齁!!!!!!這次玩的很開心呀~~(=w=)
下次在一起玩噢噢噢噢!!!!
PO太太~下次玩娃繪啊~~(招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