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zNetwork

TO樂多

張貼者: MIROO | 下午2:58 | | 4 意見 »

剛剛把樂多的文通通刪了..............


為什麼要刪了呢....而為什麼不想再貼挑戰文了......
因為了某件事情我實在是沒信心繼續寫下去了......
刪了文為了要表達我對這次的管理方式而不滿

我充滿愉悅的心情參加這個夏日傳說的活動...
沒想到卻是以這種方式收場.................讓我覺得很五味雜陳....
16DAY的那天發了封e-mil給主辦單位表示另有原因而想恢復資格繼續參加..
沒想到信沒回...blog留言也無視...
今日暫時撇開我信中的原因是否可信...
主辦單位沒有給我一點回音回覆...讓我腦袋中掛著這件事情兩天無法好好工作
這兩天幾乎每20分鐘就是收一次信...30分鐘看一次blog留言是否有回應...
結果並沒有....................任何回覆.........啊...好冷啊.......真冷

本來那兩天氣的我頭頂冒煙的可以煎蛋...
但是去了趟廁所撒了泡尿...出來之後MSN給友人...

「算了,反正只是個活動,我幹嘛這麼生氣?明年在參加不就好了?」

可是今天看到了大家快樂的寫完了30天挑戰文....大家對這個活動充滿著快樂以及感謝...
我看了真是想哭...........................................

今天不想說什麼,只是想說...
這次的活動以及結尾讓我覺得樂多您對於使用者的處理態度我看明白了....
或許我是個渺小的BLOG使用者...
或許我是個微不足道的網路用戶....
今天被這樣忽視我的E-MAIL....留言........
給該活動的主辦單位....小小使用者的我無法說什麼...
最多就是刪了挑戰文&寫在這裡表達我的不滿.........
而我以後不會在使用樂多的任何一項服務了,因為就算有問題,你們也不會回應使用者。

well....就是這樣................................

最後還是很感謝這個活動...讓我認識了好多人...
謝謝有來我BLOG看文看圖的朋友們...謝謝

4 意見

  1. 匿名 // 2007年9月2日 凌晨12:57  

    啊,原來是這樣...

    我想說你怎麼失蹤了...= ="
    乖乖,不哭喔
    (我也小聲的說:其實樂多真的很難用,噓,我也是這樣才放棄主題挑戰的...)

    不過,你的圖文很棒,我常常會過來看看呢!
    最後沒能跟我們一起完成挑戰不一定是件不好的事...
    因為你可以躲過ABOW可能拖你下水的『兩萬五千』啊!XDDDDD

    ↑好爛的安慰...orz

  2. MIROO // 2007年9月2日 下午5:10  

    哈哈哈!!!
    謝謝甄妮絲~~:3
    讓我的感覺到滿心的暖暖安慰啊(U\\\\\U)

    話說樂多的使用模式真的不太好用XD
    乾脆在這裡寫完之後複製HTML碼直接貼上:P

    半途被腰斬的好處搞不好就是躲過2萬5千字...XD
    齁齁齁我在幫ABOW念經祈禱...(UxU)
    不過我想他應該可以勝任的噗哈哈!!!!!!!

  3. ABow // 2007年9月4日 上午11:08  

    阿哈哈....
    阿..喝..喝喝...

    我昨天已經完成了4924字了耶!!!!
    我深深覺得這陣子我把我下半人生話都講完了

  4. MIROO // 2007年9月4日 下午5:48  

    ABOW>你可以的!!!(給你大拇指)
    你看看~今天寫到了5千了呢!!!!
    還有2萬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