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zNetwork

小金人擂台賽Day3
最近進電影院看的片是?

---困惑上面這張圖之分格線...為什麼要用三百壯丁?---

啊啊..(掩面)
我忍不住要唉唉叫了.....
我上次進電影院是5月的時候呀!!!!
最近想去看的電影都沒去看...←經費不足

本來預定昨天要去看哈利波特...結果要等下禮拜...
只好來寫這個...神鬼奇航....3!!!!!! (是3吧?還是4?)

yes...是跟ABOW去看的...
當時我也有寫心得..但是因為懶..所以引用了ABOW寫的..(U_U)
現在..我真的要自己寫了!!!!!!!(奔)

-----------------唉唉叫分格線---------------------
唉唉叫....強尼戴普好帥!!!!!!!!!!!!!!!!!!!!!!!!
.........
...................
...........................
心得...........................
嗚(掩面)
.......
就....很多傑克船長那邊讓我看的很高興....
後面的海戰實在是讓我大拇指忍不住起來
海章魚船長刻苦銘心愛還真是讓人心疼...
沒想到深海女妖竟然放他鴿子...
難怪他會抓狂(=_=)...一天可是很寶貴的!!!!!!!!
..............
..................
恩...就這樣!!!!(毆飛!!!!!!!)
嗚...這麼久了我記不起來了...(跪)

小小題外話...
前幾天看報紙看到奧蘭多布魯和娜歐蜜哈里斯傳誹聞....
看了新聞覺得...好像是真的?!XD

3 意見

  1. ABow // 2007年8月3日 下午5:39  

    你寫了好多喔!
    我不是說了嗎?

    只要寫引用就好了!!
    "發別人摳以前寫的再次引來的舊文"
    THE END

  2. 匿名 // 2007年8月3日 下午6:51  

    其實我也是每次看神鬼的時候,
    都在等強尼戴普的畫面耶...

    他好帥好帥好帥啊XDDDDD

  3. MIROO // 2007年8月3日 晚上7:17  

    ABOW>
    嗚啊!!!!!!
    我..我有放連結!!(指)

    Janecy>
    沒錯!!!
    強尼戴普有夠帥!!!(掩面)
    尤其特別愛看他在神鬼的傑克船長!!
    超級有笑點!!!!(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