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zNetwork

小金人擂台賽Day15
忍術 - 最讓你不能忍受的行為


其實我的點還蠻少的,生活方面很隨性...
不會有什麼行為會讓我尖叫的不能忍受~@@)
常常被妹妹們捏來捏去,打來打去...→皮厚
我都不會生氣!!!!!(驕傲)
所以常被別人說脾氣好....(羞)
雖然如此,但是還是有人會讓我腦筋斷裂尖叫5分鐘加上連續後空翻300圈....
這種人在MSN裡面已經被我放到了"垃圾蟲培養皿"裡面去了...

為啥不直接刪掉????

因為....我想觀察他會讓我抓狂到什麼地步...
看起來我好像是被虐狂...(=\\\\\\=)
不過還真想觀察這個人到底是要怎樣....
所以等到我終於把他刪了之後...大概是他讓我的腦袋核爆了10次吧=_=)

話題回到了生活....
我有一個小潔癖...就是上床的時候一定要把腳洗乾淨...最低限度是不穿襪子...
因為我覺得襪子是很贓的....絕對絕對不能把襪子穿上床...
也不會把穿過的襪子丟在床上...(U_U)
SO只要讓我看到床單上有襪子....之後睡在床上一定會睡不好...
會覺得癢!!!!!!!!!!!!!!!!!!!!!!!!!!!!!!!!!!!!這裡癢那裡癢....
抓著抓著尋麻疹就出現了...(掩面)

嗯..大概就這樣...
整體來說我是個很隨便的人(炸)

2 意見

  1. ABow // 2007年8月15日 晚上11:19  

    300翻!好腰力!!!

    告訴你!繞回失眠那篇文,我還可以在家裡床上穿著球鞋睡覺哩!讚喔~什麼鹹?單單一雙鹹魚已經不是什麼好炫燿的啦!!!

    現在自己一個人,如果來突擊檢查..
    我想你會看到有很多條紋狀鹹魚低!

  2. MIROO // 2007年8月17日 凌晨2:52  

    嗚啊!!!穿鞋子睡覺這我沒辦法!!!!(掩面)
    除非我在野地裡睡才有可能這樣...囧||||

    我要看壯觀的條狀紋鹹魚的現場陳屍照片(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