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zNetwork

小金人擂台賽Day2
星座搜查線─最合與最不合的星座

----------------------------------------------
恩........星座啊..........(= =)
ABOW陷入危機....齁齁齁(=w=)
不過感覺不止ABOW....剛剛晃了晃其他挑戰者寫的文...
有70%都在尖叫對星座沒有研究.. 我.....也沒啥研究...
但是大概知道我最不對盤的星座是哪些(=_=)
以下純屬個人觀感...如有不實別來找我,我不會對你負責的!!!!!!:Q

我是牡羊座....雖然沒有很羊..但是在某些情況也是很衝動的...
例如對電話破口大罵,踹+摔門,撞牆壁等等.....
唔..這是在某些情況才發生的.....像是最近一直在和弟弟吵架(=_=)
而俺弟是獅子座....他是愈強則強啊啊..!!!!!
這也顯示出...火向星座別吵架..會很慘的...
不過只要不吵架...其他時間也挺和樂的

↑↑↑和俺老弟講完電話之後的表情

我個人覺得不對盤的星座是男巨蟹...
為啥只說男巨蟹...那是因為俺二妹是巨蟹...
我相信女巨蟹是好人(閃亮)→我真的沒有被脅迫
雖然刀子嘴豆腐心..俺妹還是好妹妹...(抱)
男巨蟹...........
這樣說吧...我討厭他的優柔寡斷...又愛死纏濫打...又愛盧人...
對我這個速戰速決的人來說是很受不了的(U_U)+

--------------------------------------------------

再來說與我最合的星座...
金牛、牡羊、魔羯。
牡羊...可想而知...人會下意識的接近相似的人...
金牛...我的好友圈裡面有兩三個是金牛,牛的個性讓我感覺很安祥(!?)
魔羯...俺娘和俺三妹是魔羯的...不知為何跟魔羯特別有話聊..

其實說合與不合....與對方對你來說是什麼樣的腳色來決定...
星座大師說與牡羊最合的星座是射手、獅子...
如果這兩個星座是朋友的腳色...我想會是很match的...
而家人的話..................我是蠻常和射手老爸、獅子老弟吵架...(=_=)
各位看官自行推斷.....(遠目

3 意見

  1. 匿名 // 2007年8月2日 下午3:31  

    果然是牡羊女生直喇喇的文字啊。^^

    再說,你家跟我家一樣,都好『火』啊
    不過好像跟家人講話都跟著會火起來哩...XD

  2. ABow // 2007年8月2日 下午4:19  

    我現在的狀態就很安詳啊...
    很糟!!!
    感覺王識賢剛剛在跟我招手(呆)

    我想我表情現在應該也很安詳了!!

  3. MIROO // 2007年8月3日 凌晨3:24  

    Janecy>家裡一堆火真的是火氣很大(= =)||||
    講話講著就會莫名火上來(掩面)
    我不是不愛家人啊啊啊(奔)

    ABOW>你糟糕!!!!不能安祥的睡著啊!!
    你的圖還沒好啊啊!!!!!(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