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zNetwork

呀....放鬆感..?

張貼者: MIROO | 凌晨12:05 | , | 2 意見 »

嗯呀......................(呆)
最近兩天有著無可言諭的放鬆感....
是因為沒寫小金人的題目的關係嘛..(喂!!!
(我沒有忘記還有剩下的30天挑戰...!!!!)

這兩天忽然的急需充電.....
充什麼電!!!!!!!!!!!!!!!!!
就是這個!!!!!!!!!!!!!!!!!!!







呼啊....*(=D=)*
幸福啊...美少女....
真是個讓我充電的好東西....沒有妳們我要怎麼辦!!!!!(以前怎麼過的?)
啊...灰樊也是充電的好寶貝啊啊!!!..尤其是女裝的時候(喂!!!!!!!!!!!!!!!!!!!!!!!)


---------------------------------------------------

最近腸胃一整個不舒服........
自從上禮拜三早上起來上吐下瀉之後,到現在...都在不正常的的腹瀉..(T_T)
腹瀉到了根本不想吃東西的地步....因為吃了就會腹瀉拉肚子....(T___T)
不會得了什麼病吧我....orz←有便●史
去診所看了醫生....敲了敲肚子....聽了聽腸子...

醫生:吃壞肚子了吧....(笑)
我:囧...........(這麼說來禮拜三那天的確吃的東西很雜亂)
醫生:開個藥吃三天,好好注意飲食...應該就會好了(在笑)
我:囧..........真的齁......沒有好的話怎麼辦....
醫生:哈哈哈哈那就在來啊哈哈哈哈
我:囧................哈.....................謝謝醫生...掰NE....(T_T)rz

話說這幾天的腹瀉....體重反而沒有降......這是為什麼!!!!!(Q口Q)

PS:小小預告...新住人增加可能...看緣分了

2 意見

  1. ABow // 2007年8月22日 下午2:18  

    說不定這個腹瀉
    就是正常的排便量...

    想靠拉肚子降體重
    慢慢拉(等)吧!!!!!

    話說~
    我昨天又莫名奇妙在電腦前睡著了~耶V

  2. MIROO // 2007年8月23日 下午1:40  

    才怪~~~~(掩面)
    這不正常啊啊啊啊~~~~
    五次排便有四次是水,剩下一次還是散的...(T_T)
    拉肚子好痛苦啊...不想再拉了(跪)

    寶仔你太累了...
    睡眠不足!!!!!!!
    昨天我一沾床就暈了(=3=)
    人老了還是好好睡覺才是對的..(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