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zNetwork

DAY-7:遊戲改版帥小夫

張貼者: MIROO | 凌晨1:48 | , | 2 意見 »


是低!!!!!!!!!!!!!!
本篇與ABOW的砍掉重練技安妹是相呼應的!!!
不過ABOW畫的是女生系列...我畫的是男生系列...:D

本來要畫技安(胖虎)的...卻不知不覺的變成了阿福(小夫)....
ABOW反應帥小夫的眼睛好電...
唉呀!!電眼這東西小時候就可以發現了...
電眼主要就是要"細"....小夫就非常的符合這個條件...
長大之後理所當然的就"撐開"了...

這位帥小夫設定為有錢有閒的高爾夫男...(=w=)...
------------------------------------------------------
另外...我被小金人判定擂台賽失敗了...
原因太多...小金人也沒有給我任何回應......自認倒楣+粗心了...(T_T)
哼哼...明年在來挑戰!!!!!!!!!!!!!
不過這樣也剛好...可以讓我好好的畫主題挑戰圖...我可是要用力丟圖啦ˋ口ˊ)y

2 意見

  1. ABow // 2007年8月18日 凌晨2:18  

    我的三花牌半筒白色襪....

    還來!!

  2. MIROO // 2007年8月18日 凌晨2:27  

    你真的要啊!!!!!!!!!!!!!
    我把他改短了耶!!!!!
    這樣應該不算是半筒襪了(=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