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zNetwork

今天起...笑了

張貼者: MIROO | 晚上8:04 | | 0 意見 »

小金人擂台賽Day6
今天你笑了嗎?

--------------------------------------
媽呀!!!!!今天是小囧人啊啊啊啊~~~~~~~~(奔)
對我來說這個感性(?!)的..題目...實在是很有難度...
不過笑話倒是剛剛出現一個....

對我來說這個感性(?!)的飲料←和老妹討論晚餐的時候手誤...

笑啊.....國中&高中的時候同學時常問我:「你好像沒有煩惱呢,隨時隨地都看你在笑」
呀..當時我愣了約五秒.......

唔...我也是有煩惱的....只是我不會把煩惱顯現在臉上...(+_+)
煩惱了大概....3分鐘....就被我打包捆一捆放到腦後了..
有時間在來好好煩惱...(U_U)

唔...今天為了在想小金人要寫啥....
倒是煩惱了一天......................腦子有空閒就會來煩惱.....

回到家和弟妹們吃雞排邊聊天...
聊到弟弟和友人去游泳池的SPA玩....
兩個高大的笨蛋男生可以泡冷池泡到捲縮在地上發抖...(=_=)+
笨蛋x2啊啊!!!!!!想要把妹..結果在地上發抖被妹笑(= =)

哈哈哈哈哈..這是我今天笑到肚子痛的事情(=3=)

以上!!!!今天題目完結!!!!!!!!!!
(鞠躬)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