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zNetwork

阿巴節

張貼者: MIROO | 晚上9:42 | | 0 意見 »

小金人擂台賽Day8
如果可以,我想跟爸爸一起...

------------------------------
嗯.............................
今天是阿巴節....
先祝大家的阿巴,阿巴節快樂~~\囧/

今天俺家叫壽司吃.....
俺阿巴看起來頗開心....他就愛吃美食(=_=)

話說最想跟阿巴一起做什麼呢...
我想帶他去日本筑地吃壽司!!!!!

一向不敢作飛機的阿巴...自從某年從台南飛機到台北...
下飛機踩到地板的那一瞬間...他由衷的感受到地上的美好....
SO...從此以後叫他坐飛機....他就寧願開車or窩在家裡看電視= =)

自從我吃了日本筑地的壽司之後....
久久不能忘懷那邊的壽司(T__T)
啊.........阿巴!!!我一定要帶你去一趟啦!!!!!
不要吃那個捏的硬梆梆又大陀的壽司啦!!!!!!!!(翻桌)

以上...完畢....(鞠躬)

-------------感謝分格線---------------
呀啊..來感謝一下小金人....m(_ _)m
昨日的題目我得了今日最優...囧
惶恐至極...沒想到那樣亂七八糟的東西會拿今日最優...orz
↑指亂七八糟的新八和定春....
昨天拿到了今日最優...今天就休息一下....(跑走)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