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zNetwork

小金人擂台賽Day9
美食大觀園之我的家鄉味



唔....:Q
看到這個題目我想到的是.....
國中隔壁的米粉羹!!!!
店名已經忘了!!!!(毆)


會想到這個的原因是...國中三年的早餐都是吃這個米粉羹!!!!!
怎麼會這麼利害呢這個米粉羹!!!!
我也不知道!!!!!!!!(@口@)
我只知道我連續吃米粉羹當早餐吃了三個月.....


so我歸納了以下幾點...
1.口味還蠻好吃←小時候覺得
2.料蠻多←印象中好像咬到很多東西
3.煮食速度快←方便趕時間
4.一碗25元←重要

呀!!看官們看看!!
1碗25元!!!再當時是多麼便宜的價格啊!!!
25元就可以讓你的肚子充滿飽食感!!!!
撐到下午也沒問題!!!
不過我通常午餐還是會吃的(U\\\\\\U)

雖然口味不頂尖....但是現在想起來...還真想再吃一碗...(U_U)
就這樣哩...@@)

地點在台南市忠孝國中舊址的榮譽街上...
忘記店名了!!!(=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