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zNetwork

小金人擂台賽Day4
睡不著啊!失眠的夜裡你怎麼辦?

------------------------------------
睡不著..?
說實在我沒失過眠!!!!!!!(毆飛)
不過情況不好的時候倒是真的會睡不好..
所謂睡不好就是...每半小時至一小時會醒來一次&翻身
意識清楚...腦中能靠窗外光線程度來判斷早晚...
大概就這樣.....
這樣的情形大都會出現在...
睡的地方不舒服or身體不舒服才會這樣...

我自己進入睡眠的時間..我覺得蠻長的....大概30分鐘-1小時左右
話說自從看過了ABOW進入睡眠的速度之後...
深深覺得自己還真難睡.......
曾經和ABOW睡過同張床的我....曾經紀錄過他的睡眠速度
躺下床之後...5分鐘可以聽到長呼吸....
大概...還不到10分鐘就已經知道他進入睡眠狀態了(=_=)
媽媽咪啊...這麼會睡....聊天聊好好的...沒想到不到5分鐘就沒反應了(炸)
據他本人所說....他說自己是昏睡、昏死.....
可以在床上看書看到一半忽然睡去...早上醒來之後發現床頭燈是開的...
眼鏡還在鼻樑上...手上還拿著書...書還翻在昏過去之前看的那一頁(=_=)
真的是不知道該給他拍拍手還是拖他去看醫生還是收驚看看....

SO...
晚上對我來說..除了熬夜...就是睡覺....(U_U)
熬夜幹嘛!!!熬夜對人的身體來說簡直是大敵人!!!!
可是俺就是會熬夜....(=3=)
來學ABOW一樣列出來...

1.玩骯賴遊戲....
最近偶爾在玩的是模瘦世界...
2.畫圖.....
最近常熬夜畫挑戰圖...
3.逛網頁...
看敗家網頁(掩面)
4.工作....
接的平面設計CASE
5.看電視&影片
看下載來的動畫...

啥?整理房間?
這大概要等到過年的時候才會半夜沒睡覺整理房間..(掩面)

咩?數羊?
我數羊會亂數....1隻羊...3隻羊....4隻羊....6隻羊....32隻羊....(毆飛)
小時候數過一兩次之後就不相信數羊會睡的著了(=_=)

不廢話..快要到12點了...!!!!!!!!!
醫生說真的不能熬夜啊啊!!!!!!!!!

下臺一鞠躬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