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zNetwork

電視兒童!!!

張貼者: MIROO | 下午4:55 | | 2 意見 »

小金人擂台賽Day13
電視兒童─我只要五個頻道!


我....我已經快要精盡人亡了...(爬)
有種感覺就好像看黃金傳說裡吃蛋糕的那一個單元..
昨天的台灣之光是30公分的千層蛋糕...今天的是小奶油草莓蛋糕...
給了幾個小甜頭之後就會有更恐怖的大甜頭吧啊啊啊啊啊啊!!!(抖)

我承認昨天的題目寫的太隨便(= =)
連我自己也覺得難看.....(=A=)+
今天來努力一點!!!!!!!!!!!衝刺!!!!!!!!!!!!!!!!!!

------------衝刺線----------------
選五台電視看呀.....
現在的節目水準說真的...以前的三台節目還比較好一點...
感覺到成本越降越低,節目轉來轉去都是談話性節目....
真想投書說別再做談話性節目了,一點建設性都沒有(=_=)

如果要留五個的話....
【DISCOVERY】
有興趣的節目通通看!!!!!!!!!
有時候這個看完了...下個時段又來個喜歡的!!!(拇指)
N個小時看下來之後,當日的生命蠟燭也燃燒的差不多了...

【國家地理頻道】
我把這個四胞胎拆開來講...因為實在是沒什麼頻道在看的.......

【旅遊生活頻道】
喜歡看邁阿密刺青客、酷男的異想世界....

【Animax-taiwan】
看電視必轉的一台,從古至今的動畫啥都撥!!!!
有段時間盯著這台看莎拉公主...

【日文台】
日文台有三胞胎...
這就混在一起講了....(= =)
在新竹住的時候常常開著聽電視....
-----------完畢------------
今天還是一樣很隨便?!?!?!
我不太會拉咧...(掩面)

------------第一次碰到這種淹水------------------

媽咪啊!!!請讓我先哀嚎一下!!!!!!<囧>
在崑山工作沒幾天竟然給我遇到豪大雨...
台南永康人都知道....崑山科大是淹水之校(拇指)
想不到五年前遇到崑科一次水災...這次竟然又"巧"遇一次!!!!!!!!
水深及腰啊啊啊!!!!!!!最淺的到小腿!!!!!噢耶耶耶耶耶耶!!!!(奔)
沒想到這次給我遇到了常在電視新聞上看到的那種淹水...
說這是游泳池也不誇張....ABOW還問我泳圈帶了沒...
有啦..肚子上的有一大圈...(掩面)
還有提醒我要打電話報警~不然橡皮艇不會來....(倒地)
走了第三趟好不容易水有比較退...到了停車場....幸好地勢比較高...車子很安全(T_T)
不過走到那邊我的褲子還是濕到了屁股!!!!!!(掩面)
一度很想縱身一跳用游的...無奈不會游泳...只能奮力的掂起腳尖走.....
默默的走在褲子拉到"海邊"高度的四個大男生之中....(U\\\\\\U)
學校旁邊的大排水溝的水已經幾乎淹到了橋面了....實在是恐怖(抖)
此時想起了數年前有人在這裡溺斃的事情....南無(U_U)

2 意見

  1. ABow // 2007年8月13日 下午5:46  

    就跟你說快學會游泳...
    台南市會第一個不見......

  2. MIROO // 2007年8月13日 下午5:51  

    什麼!!!!!!!!!!!!
    嘎啊啊啊啊啊!!!!!!!!!!!!!!!!!!
    我還在泳衣障礙....(Q___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