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zNetwork

PF8 DAY2+3

張貼者: MIROO | 凌晨12:55 | | 1 意見 »

到了PF8的這一天!!!!!!!!!!!!!!!!!!!!

我和ABOW兩人一同北上~~~
因為早早上去~所以我們兩個走的速度相當的優閒~~(笑)
中間還停下來拍照取材~~我在旁邊偷偷拍了在挖東西的ABOW~
我有正當理由!!!!!!!我要測試我的人像鏡啊!!!!!!!!
你看看....ABOW雖然在忙碌...但是那景深...那氣氛....宛如連續劇般的美啊(哪出劇?)
為保護當事人立場~所以馬起來!!!
咳....總之取完材試完鏡之後我們又繼續漫步前往會場~~
和米拉小夏碰面之後就開始進場了~~~:3
擺好攤子之後...照張紀念照................
好個簡潔有力的攤位啊啊!!!!!!!!!!!!!!!!!!!!!!!!!!!!!!!!
各位放心~8月cw保證大家會看到好幾本新刊出來~~!!!!!(如果順利的話)
枸杞這次也來一起顧攤~~:3
背影看起來很想睡.....因為主人我也睡很少......也是超想睡的..........
ABOW北鼻晃完兩圈之後就閃回新竹趕稿~~(南無)
第一天的活動結束後~我們一行四人去逛街了~~
是說...........背著這一大堆書本+行李雜物..........逛街逛了四小時........
簡直就是................要命啊啊!!!!!!!!!!!!!!!!!!!!!!!!!!!!!!!!!!!
還敗了一堆東西.......行李整個沉+重...........
以後不要這樣了(Q_____Q)我骨頭都要散了....orz
到了小夏家之後決定要把一些書+東西寄回家...不然這樣下去隔天我會死掉...
嘴巴裡雖然說著好累好累........在小夏家洗完澡之後和米拉三人又繼續聊天....
聊到四點啊啊!!!!!!!!!!!!!!!!!!!!!!我前一天晚上也是這時候才睡!!!!!(QDQ)
簡直就是自找苦吃..........
DAY-3
隔天發現學妹貓的攤位就在隔壁的隔壁XD
跑去拐了他家小路來我攤位上坐~~(=w=)
小路今天好帥啊!!!!!!!!!!!!!>Q<)
小路這傢伙今天讓攤位上的娃媽們通通萌死在桌上...
其中一個還因為小路的髮型而差點鼻血倒流送醫院(喂!!!!!!!!!!!!!!!!!!!)
聊著聊著米拉邊牽起他的手邊說著"來,我看看你有沒有生命線"
結果.........小路沒有生命線啊啊啊!!!!!!!!!!!!!!!!!!!(米拉尖叫+用力掩面)
呀...小路...沒有生命線不是你的錯....回家叫媽媽幫你畫上一條...
接著呢!!今天來的聲優是神谷浩史!!!!!!!!!!!!!XD
我對他的絕望先生相當有印象XDDDDDDDDDDDDDD
抓著新相機就到前面去拍照了(=D=)

好不容易擠到比較前面的地方~開始拍拍!!!!!!!!
呀....本人真是清秀........(=D=)
拍完照我就閃回攤位了XD
最後結束的時候他唸了絕望先生的經典台詞:「絕望啦!!!我對活動這麼快結束感到絕望啦!!!」
我忍不住激動的在攤位上拍手大笑XDDDDDD
朋友和隔壁攤的肯定覺得我瘋掉了................

之後與大吉約時間出去會面+拍COS照....
與米拉和小夏說我大概會離開1個半小時左右.....
真是...感到非常抱歉!!!!!!(Q口Q)rz
我這次出去不只一個半小時啊啊...是整個下午呀啊啊XD
拍完照還跑去偷吃麥當當叔叔.......整個內心愧疚到極點..........
嗚噢!!!!!!!!!!!!(TDT)
趕回會場的時候發現到攤位空空XD
等找到她們的時後,我差點要在會場裡面暴走癱軟(笑到肚子痛+腳軟)XD
呀....我以後不敢了真的..........
之後帶著愧疚的心陪米拉和小夏去買肯德基爺爺......
..........
..................
好!!!!!!!!!!!!!!!!!!
PF8遊記結束!!!!!!!!!!!!!!!!!!!!!!!!!!!!!!!!!!!!!!

1 意見

  1. 匿名 // 2008年5月3日 下午4:35  

    話說那天回家....
    真是我人生的重大關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