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zNetwork

忍繪茶!!!

張貼者: MIROO | 凌晨1:42 | | 0 意見 »

忍者亂太郎...!!!!!!!!!!!!!!!!!!
被PO太洗腦了!!!!!!!!!!!!!!!!!!(抱頭)
不過本來以前就很喜歡看忍者亂太郎了~~XD
就這樣不知不覺的看了第十六期之後~就不知不覺的跟著跳下去了(爆)
這天PO太來約繪茶~!!!!!!!!!!
很好!!!!!!我的動畫還沒看完啊啊啊啊!!!!!!!!!!!!!!!!!!!!!!!!!!!!!
趕緊吃下第十六期的前30話~~~~
沒想到第一個給我"好萌"的這個想法的是鷹丸啊XDDDDDDD
在第十六期的前幾話~聽鷹丸講話就覺得真是可愛!!!!!!!!!!!!!!!!

這次的繪茶真的是多災多難XD
起先是我被招喚了近三個小時.....然後PO太因為JAVA問題卡了45分鐘...
隊長和加工陸續去洗澡............
因為我負責畫線的...我沒回來~大家就這樣玩耍了三小時(核爆)
接著我總算回來了..................抽完籤.....以下就是抽籤結果~~:D

タカ丸:我、しょくまん(けま):加工、伊作:隊長、小平太:PO太
中間的格子是客人狸太太抽中的....
沒想到他連兩次抽到籤王....到最後竟然被召喚走了XD
大家畫的真可愛~~~~~~>3<)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是說下面這張是今天和米拉、小草、星仔繪茶結束後的產物....XD 我畫了鷹丸和仙藏亂入!!!XDDDDDDDDDDDD 還順便和星仔推廣了忍者亂太郎XDDDDDD

之前在NICO看了忍蛋的MAD~~
畫的好棒啊!!!!!大家真的是15歲嗎XDDDDDDDDDDDDDDDDD
太棒了!!!!!!!!!!!!(用力掩面)
我第一次看的時候是邊看邊傻笑啊啊XDDDDD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