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zNetwork

新住人!!!\(^O^)/

張貼者: MIROO | 晚上11:20 | | 4 意見 »

京都五會後的新住人到了!!!!!!!!(>D<)////////
等了快兩個月!!!!!我的青春啊!!!!!!!!!!(喂!!)

箱子!!好大一箱...
打開就像下面那樣.......這麼大箱子裝幼娃的箱子感覺很空虛(爆)
旁邊是爆走亂點的敗家物(用力掩面)

噢!!!!!!!!!!!(>D<)外箱!!!!

證明書+頭髮~^^)

這次的包裝超緊實.....護墊外還包著泡泡紙....

把壓克力眼珠拿下來之後馬上換上ED眼了(=D=)...
原有的壓克力眼珠實在是太恍神了...
戴上西瓜皮!!!!!好可愛!!!!!!!!!!!!!!>Q<)+

新住人名字:茯苓 也是中藥名XDDDDDD感謝朱鷺太太提供...(^q^)
呀..有人跟我反應裸照不太好....
咳哼!!!!!!!!!!!!!!誰出生不是裸的!!!!!!!!雖然頭髮沒有人家多啦!!!!!!
姐妹合照!!!!\(^O^)/
枸杞有妹妹了!!!!!!!!瞧她表情一整個得意....(=_,=)

枸杞:茯苓!!我罩妳!!!!!!
嗚噢!!!好世故的枸杞啊啊啊!!!!!!!!(掩面)
是因為太常跟我去賣書嗎....

枸杞:我沒有多的貓貓手可以給你用(喂!!!!!!!!!!!!!!!!!!不是說要罩人家嗎!!!!)

苻苓:多多指教~~:D

之後給她戴了KANON假髮...呀..意外的可愛!!!!!!
家裡沒有這個馬尾假髮~~本來想賣掉的~最後還是留著了XDDDDD

4 意見

  1. 匿名 // 2008年5月16日 凌晨3:06  

    其實!
    我一直想說XD
    那頂毛可以cosキョン子ˊ口ˋ///
    請把瀏海剪短些!!!(住手!!)

    恭喜到家XDDD~(這句應該擺前面的)

  2. 匿名 // 2008年5月16日 凌晨3:08  

    啊...狗免~
    那個是我TvT(除了我應該不會有人提到キョン子吧(毆))

  3. 匿名 // 2008年5月17日 凌晨1:28  

    太太ˇ
    要不要在一起買一對握拳手XDDDD
    我家也缺啊xD

  4. MIROO // 2008年5月24日 下午2:29  

    PO>
    太太你好樣的!!竟然說要COS虛子!!
    來啊!!衣服快點弄出來!!!
    弄出來就來COS吧!!!(核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