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zNetwork

書名「I Wish you wish」

奔向地球-香格里拉學園亂七八糟亂來本(爆)
.
哈哈哈!!!!!!!!!!!!!!!!!!!!!!!!!!!!!!
封面完成了!!!!!(噴血)預計禮拜一送印.........(倒)
而這本書的內容相當正面!相當正常!相當的亂來!(爆)
不要因為封面的妖孽化布魯而被迷惑了心靈認為這本是BL本...

晚上開始進入線稿...
其實我覺得花最多時間的東西是排版......(UxU)

3 意見

  1. 匿名 // 2008年5月11日 下午2:30  

    我的媽....布魯你好妖孽!
    (換言之,可以說可口嗎?)

    看這封面說是正常本,俺不信....
    什麼打從心靈層面的,俺的肉體根本也當他
    是超脫精神面的啦!!!!

    = =快把你的元氣彈分給我!
    速度太快了啊!

  2. 匿名 // 2008年5月11日 晚上7:42  

    吃完晚餐在回來看....
    扭腰~嘖......

  3. MIROO // 2008年5月11日 晚上8:42  

    ABOW>
    你XDDDDDDDDDDDDDDDDDDD
    我很忍耐不回留言哩!!!!!(毆)
    你逼我哦!!XDDDDDDDDDDDDDDDDD

    這張布魯真的超妖的...
    邊畫邊覺得會被他迷惑...(掩面)
    現在進度到P6...大概一小時一張線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