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zNetwork

地獄繪茶趴吐

張貼者: MIROO | 下午2:35 | , | 0 意見 »

沒錯啊鄉親!!!!!!!!!!!!!!!!
畫到又趴又吐的繪茶又來啦!!!!!!!!!!!!!!!!!

這次畫的人物如以下:
服部全藏 ─ 松永久秀
屁怒絽 ─ 武田信玄
96話イワノフ ─ 豐臣秀吉
39話幾松の義弟─ 長曾我部元親
高杉晉助 ─ 猿飛佐助
土方十四郎 ─ 伊達政宗


OK...以下是各位抽到的人物.....=D=)點圖可放大

由左至右:我(屁怒玄+土方政宗郎)、米拉(服部久秀+高杉佐助)、小草(39義弟元親+イワノフ秀吉)

米拉這次抽中了叔叔呀!!!!!!!!!!!我在螢幕這端感受到米拉的興奮啦!!!!
全藏的頭髮勉強要綁成叔叔的髮型好難啊XDDDDDDDDDDD
硬是綁成一小撮的頭髮有夠可愛!!!!!XDDDDDD
高杉佐助同步率好高啊!!!!!!!!!!!!!!!!!!!!!!!!!!!
放大畫圖的時候正好和高杉眼神對到~真是害羞(爆)

小草抽到了ANIKI呀!!!!!!!好想畫ANIKI!!!!!!(掩面)
ANIKI要畫大一點才好吃啊...哪裡大?...
阿就整個人畫大一點咩~~(=3=)
你!!!!!!!你!!!!!!!!!!你妳你妳你!!!!!!!!!!(螢幕戳戳戳)
想歪了是吧.........真是的...世風日下.........(走遠)
繼續....
小草的イワノフ秀吉....好路人!!!!!為了不要太路人...所以將帽子保留了....
其實一開始以為小草在畫星海坊主....

這次我抽到了屁怒絽和土方...我又哭又笑啊啊啊~~~~(奔)
雖然畫過了信玄公...但是屁怒絽根本就是初體驗啊!!!!
屁怒絽讓我折騰了三小時.........途中還為了找他的照片找好久.....
因為想畫特殊陰影而去找照片.....結論是....晚上不要找恐怖圖片....
找不到幾張就不想繼續找了(T________T)
幸好另外一隻是土方政宗....調子很好抓...一整個畫的很順....(=w=)
畫完之後我就馬上下線了.......因為有狀況......只好馬上離開.....
米拉她們竟然還留到四點快五點啊啊!!!!!!!!!!!!!
惡搞版應該會在她們BLOG PO上~~XD

這次玩的真開心~~(=W=)除了找恐怖照片以外......
第一次的地獄繪茶在這裡~95%的地獄組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