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zNetwork

呵呵呵

張貼者: MIROO | 凌晨12:37 | | 2 意見 »

現在看著標題的"呵呵呵"這兩字...就會覺得....這是一個皮笑肉不笑的笑聲啊!
使用情況如下:
1.呵...我沒錢
2.呵...你有閃光我沒閃光
3.呵呵(無意義的呵呵)
4.以下50條請自行無限套用於無奈or無意義的對話

為什麼會忽然有這篇文出現????
我忍不住實在是很想打出來............
這個人在我的MSN上存在已經很久...........這裡稱他....A三句..........
什麼叫A三句........就是每次講話就只會有三句!!!
以下是我與他每天例行的對話............
A三句 說:
hi
::MiRoo-Liea('-'*)::JAM Projcct !!!!!!!! 說:
hi
A三句 說 :
晚安
::MiRoo-Liea('-'*)::JAM Projcct !!!!!!!! 說:
晚安
A三句 說 :
呵呵
--------------------------------
真不忍心跟他說我都是COPY他的話回應的....回覆時間不超過2秒...(= =)
有時候我會故意留下copy的痕跡讓他發現這是copy的...
結果他並沒有發現啊啊啊啊啊~~~~~~~~~(無聲吶喊)
而如果我會再多回他"呵呵".......而他也會回我"呵呵".......
如果我在呵呵下去....他也許也會繼續跟我呵呵無止盡.........

嗯??我有沒有跟他反應過?
有啊!!以我的個性是會跟他說的~~而且我跟他反應了好多次!!!!!!
我問他了....為什麼你老是這樣來打這種無意義的招呼?
他回答...就只是招呼(笑)
這讓我其實是很困擾....早上打完招呼就好了...為何中午又來打招呼...為何晚上又來打招呼?
好無奈啊啊啊啊!!!!!!!!!!!!!!!!!!!!!(朝向太平洋大叫)
對於一個天天照三餐來跟我打同樣招呼以求知道我三餐吃的好不好的人~~
聽到他這樣說我只能無言點點點給他以表達我的感謝.......
每天只要我上線or他上線就會來一次這種三句招呼....之後就沒下文了....(苦笑)
而且三次招呼都是一模一樣!!!!!!!!!(抱頭尖叫)
人真是無奇不有.......................(拭淚)
我到現在還沒刪掉封鎖他的MSN........
說實在還真想知道他到底會不會說點別的東西.......

2 意見

  1. 匿名 // 2008年5月31日 下午4:16  

    雖然的確有這種人,不過還是好可怕...囧"
    這樣的打招呼已經沒意義啦啊!((;゚Д゚))

  2. MIROO // 2008年6月1日 凌晨3:06  

    愛玉>唉唉...這實在是讓我相當無奈..XD||||||||||
    他偶爾會因為我的暱稱而多問幾句話...
    對啦愛玉~~!!!妳加入我的MSN之後我找不到你呀XD||||||||||
    email認不出哪一個是愛玉(掩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