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zNetwork

修羅場燃燒中...

張貼者: MIROO | 凌晨2:19 | , | 4 意見 »

嗚噢!!!!!!!!(Q口Q)
開始在修羅場了!!!!為了成大場的新刊!!!!!!!!!(Q口Q)
是說前鎮子成大場的攤位公佈了.....仔細一瞧...........
咱[R+K]的隔壁攤也是奔向地球攤啊啊啊啊~~~~(灑花奔)
對方也在趕成大本!!!!!!!!!!!我我我...我也要弄出來啊啊啊!!!!!>Q<)
到時請跟我交換新刊!!!!!!(大喊)←看樣子是對該攤主大喊....

趕本之際....忽然很想畫TONY.....
TONY呀啊啊啊~~~~~火紅的背景真適合修羅場...(TwT)

這兩天跑去兔人家~看到了兔人弄了個這遊戲....
經過了幾天努力...我總算爬到了LV:布魯喜歡的乖孫...
是說...........................青爺叫我跟他一起玩耶...........
我想跟他一起玩!!但是沒有"一起玩"的選項!!!!!!!(Q口Q)
最後只能含淚點下"泡茶給爺喝"和"和爺聊天"這兩個選項(TxT)
我想跟青爺一起玩!!!!!!!!!!!!!!!!(地上滾)

4 意見

  1. 匿名 // 2008年5月5日 凌晨12:11  

    其實爺爺還是會害羞的....XD(笑)

  2. MIROO // 2008年5月5日 晚上11:24  

    是嗎...害羞就不能做大事了!!(大誤)
    爺爺放開心胸吧!!!!!!!!!(>Q<)

  3. 匿名 // 2008年5月7日 凌晨12:17  

    XDDDD!
    MIROO的新刊是學園本吧!!
    期待捏!!加油!!^^

  4. MIROO // 2008年5月10日 凌晨3:49  

    綠茶創>
    這次的學園本相當亂來!!XDDDD
    裡面沒一個正常的!!!!!!!!!!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