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zNetwork

今天米拉說很想畫繪茶!!!!!!
很好!!!!!!!!問了朱太能不能畫~結果他要工作!!!!!!!
好吧!!!!!那就我們畫吧!!!那要畫什麼題目?!?!?!!?
什麼?!?!?!?!?!!就是那個嗎?!就是標題上的那個?!?!?!!
沒錯!!!!!!!把戰國BASARA和銀魂中的聲優相關人物通通找出來!!!!
然後再將這兩個作品結合!!!!!!!!!銀魂人物+戰BA衣裝!!!!!!
我翻了一下午資料...得到以下的名單!!!!!!

松平片栗虎 ─ 織田信長
服部全藏 ─ 松永久秀
屁怒絽 ─ 武田信玄
40話星海坊主 ─ 明智光秀(限定歪假髮)
37話聖誕老公公─ 島津義弘
53話め組の頭 ─ 本願寺顯如
96話イワノフ ─ 豐臣秀吉
89話窮神 ─ 森蘭丸
39話幾松の義弟─ 長曾我部元親
桂小太郎 ─ 竹中半兵衛
高杉晉助 ─ 猿飛佐助
土方十四郎 ─ 伊達政宗

挖哈哈哈!!!!!!這個名單刺不刺激!!!!!!XD
晚上抓了ABOW來一起畫!!!!!!!!!!!!!
他光是看到名單就笑到彎腰了!!!!!!!!!!!(是嗎!!!!)
照慣例的來抽籤...!!!!以下就是抽籤結果XDDDDDDDDD

(點圖可放大)
名單由左至右!米拉(本願寺め頭+竹中半兵桂)、我(織田片栗虎+島津聖誕)、ABOW(明智坊主+森蘭窮)

我必須要說的是......
這是地獄繪茶啊啊啊啊!!!!!!!!!!!!!
只有米拉抽到天堂組的桂....其他通通都在畫大叔啦!!!!!!!!!!!!
難度好高啊這次繪茶(T____T)

米拉的本願寺め頭完全沒有違和感XD
桂這樣穿還真可愛XDDDDD後面的伊麗莎白是來亂入的!!!XD

ABOW的星海坊主畫的真棒XDDDDDDDDDDD假髮飄的好棒!!!XDDDD
下面的森蘭窮整個很像KOF的那個長爪子的小矮子..XDDDDD

我畫的織田片栗虎...其實很想給他加台詞....
「喂,聖誕老頭,給我冬佩利。」
島津聖誕是因為想畫到身體...但是格子不大...所以就乾脆用這樣的大小了XDDDD
要畫到身體才會分的出來那是哪一隻咩!!!!(=w=)y

下次在來畫!!!剩下的幾乎都是天堂組的!!!!!!哈哈哈哈!!!!!

5 意見

  1. 匿名 // 2008年3月25日 中午12:06  

    大笑了XDDDDDDDD
    GJ!!!!
    雖然大叔率破表了(笑)

  2. 匿名 // 2008年3月25日 中午12:39  

    嘎哈哈"""我半途烙跑了.....
    我仔細想想,排除之前畫腐向地球的老師外

    我還第一次在線上畫阿叔系的!!!!!
    好樣的,繪茶真的很恐怖...

  3. MIROO // 2008年3月25日 晚上8:20  

    隊長>
    噢!!!!隊長!!!(敬禮貌)
    大叔雖然帥爆了~但是卻難畫斃了!!!

    ABOW>
    畫大叔其實蠻有趣的....
    有趣的是過程中的痛苦經歷..(爆)
    下次在抓你來玩繪茶啊嘿嘿嘿

  4. 匿名 // 2008年3月26日 晚上8:50  

    桂天堂組XDDDDDDDDDDDDDDD
    深有感觸這個一定要來+111111111
    大笑XDDDDD

    是某總長叫我來看天堂組的XD
    第一次留言打擾了XDD
    雖然我期待天堂組可是你們大叔群畫的太好了!

  5. MIROO // 2008年3月28日 凌晨1:20  

    噢!!!是加工!!!!!!!(抱緊)
    天堂組繪茶最近會在開!!!!!!!XDDDDDD
    這次地獄組畫的超痛苦XDDDDDDDDDDD!!!
    不過卻超歡樂XDDDDDDDDDDDD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