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zNetwork

坐整天

張貼者: MIROO | 凌晨2:01 | | 2 意見 »

啥都沒做!!就是龜在電腦前面一直F5重整網頁....
早上的衣服沒搶到..情緒超低落.....聽說是秒殺啊好恐怖...
整個很擔心晚上的娃要怎麼搶....(T口T)

果然啊鄉親!!!!!!!!!!!!!!!!!!!!!!!!!!!!!!!!!!!!!!!
我果然又被秒殺了!!!!!!!!!!!!(用力掩面)
明明看到可以按...按下去竟然抓不到(T________T)
可惡的種花電信!!!!!!!!!!!!!!!!!!這什麼鬼光纖!!!!!!!!(用力巴)

經歷千辛萬苦.................................總算是點到了!!!!!!!!
但是不是男幼幼....是女幼幼啊!!!!!!!!!!!!!!!!
手X隨手撿了別人車上掉的........(爆)
我我我...不是故意的!!!!!!!!!!(用力掩面)
男幼幼F5到了兩次~就是點不到....怎知道這個女幼幼就這樣讓我按到了(Q__Q)
這就是命嗎............(超遠目)..........................................................

米拉說...這樣也好....你家女娃比較幸福.......
嘎!!!!!!!!!!!!!!!!!!!我也是很灰樊的啊!!!!!!!!!(掩面)
只是衣服都是優先買女生的..............喂!!!!!!!!!!!!!
是說我這次有點灰樊的衣服哦...(>_6)......但是是13男的(爆)
還有件很糟糕(好樣)的東西.............我的錢包見底了......
不對........是破洞了..........................................

此日途中感謝PO太...小夏...朱鷺..米拉...小月...的幫忙+關懷..XDDDDDD
石內卜愛你們(住手!!!!!!)

2 意見

  1. 匿名 // 2008年3月30日 下午3:37  

    基本上~我還是覺得你養女幼幼比較好!
    感覺她是比較幸福的....

    = =看看你家灰樊!
    一臉媳婦樣子了!!!!(而且由內心散發)
    小心他長大變壞!!!(?)

  2. MIROO // 2008年3月31日 凌晨3:46  

    嗚啊啊你也這麼說(Q口Q)|||||||
    這就是命嗎.....Qrz....

    灰樊他變壞嗎!!!!!!!!!!!!!
    快變壞給我看啊!!!(抓著灰樊用力搖)
    快..誰給我錢(眾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