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zNetwork

嘎~~~~>Q<)阿銀啊!!!!

張貼者: MIROO | 凌晨12:55 | | 0 意見 »

我要大聲尖叫:「阿銀啊啊啊!!!!!」

(點圖可放大)
邊畫圖邊萌阿銀的腰這樣(毆飛)

這幾天雖然在忙一些非正經事XD
我內心其實燃燒著一把啊!!!!!!!!!!!!!!
就是這個影片!!!!讓我燒到現在還沒停XDDDDDDDDDDD
只要人在電腦前~就會點開這個網址來聽個不停~~(=\\\\\\)

帥翻了XDDDDD
難得阿銀這麼帥XDDDD
我瞬間被萌殺啊!!!!!(用力掩面)
興奮了四五天還沒退燒(=\\\\\\\\\\\=)
阿銀好帥!!!!!!!!!!(大喊) NICO不能看的來這裡!!!
看我多貼心!!!!!!!!我專程轉檔傳的溜!!!!!!
檔案有點大(32MB)請耐心慢慢等待XD

阿銀好帥!!!!!!!!!!!!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