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zNetwork

新鍵盤ˇˇˇˇˇˇˇ

張貼者: MIROO | 凌晨2:04 | | 0 意見 »

受不了一年內讓我連換兩次羅X的兩光無線鍵盤滑鼠組...
抓著錢衝到了電腦商店街要買新鍵盤....
本來想買微X的人體工學式的鍵盤...
但是在那邊試按了之後.....就有種...."這也是羅X鍵盤的感覺"
呀!!!!!羅X爛鍵盤讓我實在是不能在相信他了(T___T)

忽然的想起在Mobile裡看到的機械式鍵盤試用報告....
在想到塚本太太前鎮子也換了機械式鍵盤....呀...那就找看看吧!!!
結果晃了三個地方都找不到....(=x=)
直接問了店員哪裡有在賣機械式鍵盤,幸好店員自己本身也有在用!!!
很熱心的指引我了明燈的方向~~

順利的找到鍵盤販賣處之後~在那裡和老闆聊了約半小時~
看了目前店裡有的現貨鍵盤之後,便決定帶了以下這隻鍵盤.....!!!!!!!!!!!!!!
本來想要帶Cherry的鍵盤...但是又考慮到體型的關係....Cherry比較大隻一點

包裝盒真不錯~~~鍵盤比我想像的還小隻!!!XD
不過卻出乎意料的沉重!!!!很有實在感(=\\\\\\=)

很虛榮的挑了一個英文字版的鑑盤XD
不過拿回來打字之後~發現到自己並不會太在意有無注音符號~~~(=w=)
而且反而要打英文的時候就更好找字了!!!!!!

在現場試按了黑軸和茶軸的鍵盤之後~決定帶黑軸~
茶軸有種段落感~而黑軸則是沒有段落~大約按不到3mm就發出去了(=D=)
雖然按鍵重了點XD~但是卻是很好打字!!!!!!!!!!
鍵盤上的手指頭幾乎都是在平行移動呀!!!!XDDDDDDDDD當然要按到底也可以~XD
在現場也試按了老闆自己的青軸鍵盤~呀~清脆的聲音真可愛(=\\\\\=)
現貨有青軸的話肯定會帶青軸呀!!!!!!!!


鍵盤試打中的妹妹....:D
她試打完之後的評語是:「好個巴洛克華麗風格的鍵盤!!!!!!!」
哈哈哈~~~這個鍵盤保證我用三五年呀(=\\\\\=)
------------------------------
延伸閱讀:
Jaki》機械的革命 ─ JAKI機械鍵盤全面試用報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