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zNetwork

春宴回歸

張貼者: MIROO | 凌晨2:24 | , | 5 意見 »


(第二天的偽看板郎雲雀(澤琰)、阿綱(灰樊)

記得去年去春宴是因為娃聚...
沒想到這次去春宴是因為擺攤賣本XD
首先感謝購買本子的朋友~~(^O^)/"
隔壁兩攤也是很友善的攤位主~^^)"
椅子都坐到他那攤了...真是不好意思(# ´д`)

第一天小夏和我住米拉家....
我們一整晚都在玩遊戲看漫畫聊天XDDDDDDD...還有打蚊子
沒錯,這一點我一定要寫XDDDDDDDDD
我沒想到我在室內一晚可以打10隻以上的蚊子!!!!!
在睡前幾小時的時候就已經打了四五隻了....
想說沒蚊子了~要好好的來睡一下 .....
沒想到...蚊子來了....(=_=)
揮走一隻來一隻....怎麼抓就是抓不到(>_<)+
因為我天性害羞(爆),不好意思(毆)開燈打蚊子...
所以乾脆打開nds來玩....(眾毆)....
不是啦!!我是想靠NDS的亮光來找蚊子啦!!!!雖然成效不大XDDDD
小夏也醒了...看到我在摸黑玩遊戲....XD
也起來了...提議要不要開燈打蚊子....
好!!!!開燈吧!!(@"@)
開了燈之後我們知道了...人類的本能!!!!!!!
米拉皺了眉頭就拉起棉被繼續睡XDDDDDDDDDDDDDD
完全沒有醒嘛!!!!!!!!!!!XD我和小夏一邊發出噪音一邊打蚊子XD
我們連續開了兩次燈打蚊子數量加一加總共10來隻(=_=)+
好威啊...在五樓耶!!!怎麼會有這麼多蚊子(T_T)

好啦...我和小夏度過了很可憐的打蚊子夜晚.....
隔天兩個人嚴重呈現睡眠不足狀態.....
小夏還抱病參加春宴....真是太拼了(TwT)
.
下面的大合照是在櫻太的攤位上照的^^)
大家都好可愛啊啊~~~>3<)
佈景準備的好用心~~!!!!

朱砂的握拳手在澤琰頭頂上蓄勢待發....XD


藤花配美人^^)
這個佈景穿和服拍的話一定很棒!!!(>3<)


這張是櫻太友人家的あゆむ...忘記問名字了(T_T)...所以打上官方名
妝改的好可愛啊~~~>D<)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5 意見

  1. 匿名 // 2008年3月20日 上午9:31  

    澤琰真是越看越帥
    好像漫畫裡的那些溫柔多情的男主角
    容我尖叫嗎??
    啊~~~~~~~~~(大聲哄叫)
    好~~帥~~喔~~(害羞)

  2. 匿名 // 2008年3月20日 上午9:37  

    哈哈
    剛剛忘了說
    不知有沒有這個榮幸能見到澤琰本尊??
    好想親眼看他說
    求你~~(水汪汪的眼睛懇求)

  3. MIROO // 2008年3月20日 晚上10:44  

    HATA>
    哈哈哈!!!
    澤琰是個大帥哥啊啊啊!!!>口<)
    我每次看著澤琰就會不知不覺的臉紅!(爆)
    你等灰樊長大後就可以看到了!!XDDDDDDDD

  4. 匿名 // 2008年3月23日 晚上7:33  

    看不到澤琰><
    好失望的說...
    為什麼??
    等灰樊長大??
    會不會很久啊!?

  5. 匿名 // 2008年3月23日 晚上7:47  

    hata>
    因為澤琰不是我家的娃啊XDDDDDDDD
    等我存夠給灰樊換身體的錢就會長大了...
    何時...不知道...(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