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zNetwork

涼宮春日性別轉換祭~(笑)

張貼者: MIROO | 凌晨4:28 | | 2 意見 »

某日給了喜歡涼宮的po太看了這段影片~
是涼宮春日性別逆轉呀!!!!!!!!!
女角都變成男生了!!!從男性向動畫變成女性向動畫了啦啊啊啊啊~~~(奔)
好棒啊!!!!受不了~~~(>3<) 不多說!!!!先來看影片!!!!!


niconico版


youtube版



之後有人依照上面的設定畫了以下的圖片~~~XD


看完之後PO太很熱血的要辦繪茶!!!!
約定了今天大家一起畫繪茶!!!!
原本預定九點半入場開始...大家聊著畫著等人著...
到真正動筆畫到主題的時候是10點半啊XDDD
這次畫線的是我哦~~(U\\\\\U)
跑去問米拉怎麼畫~沒想到訣竅這麼簡單!!!!!馬上就變成畫線職人了(爆)!!!
以下是第一輪~~(=w=)

(點圖可放大)
古泉一姬(加工)、虛弟(嵐心)、長門ユウキ(我)、虛子(PO太)
-
加工的古泉一姬真不錯!!!!XD笑容滿分~~wwwww
我想給一姬包紮~~~(爆)
-
嵐心的虛弟好可愛!!!XDDD
讓我想到不二家的吉祥物妹妹(=w=)
他拿的是笛子嘛?!?!?!XD
-
PO太的虛子好可愛!!!!XD
大腿露出來了~~~真想掀裙子~!!!!(爆)←其實是某人想掀
-
我畫的是長門!!!!
女性版的沒畫過~沒想到第一次畫長門竟然是畫男性版的XDDDD
本來沒戴眼鏡的長門看起來很愛困~給他加上了眼鏡之後....
竟然鬼畜掉了!!!!!!!!!!!XDDDDDDDDD

再來是第二輪!!!!!這時候是一點半.....
大家照慣例的聊天...超歡樂+亂七八糟的啦哈哈哈XDDDDDDD
兩點開始第二輪!!!!!XD

(點圖可放大)
鶴屋(加工)、涼宮晴彥(PO太)、朝倉涼平(我)、虛弟(隊長)
-
加工的鶴屋是牛郎!!!!!!!!!!!!!XD
好想把手伸到衣服裡面去(住手!!)
-
PO太的涼宮晴彥氣勢好高!!!!!!!!!!>3<)
果然是SOS團長呀啊啊啊!!!!!!!!!!
-
隊長的虛弟好可愛>3<)
隊長畫著畫著~加工說好想給虛弟的臉頰加上魚板XDDDDDD
-
我這次畫朝倉~~XD
其實我比較不喜歡女性版的朝倉XD!!!!!!!
看動畫的時候也是不喜歡她(毆)
但是看到男性版的朝倉....就..."哇~~~~~我喜歡!!!!!!"
所以第二輪畫了這一個很腹黑的朝倉班長~~XD
是說...我怎麼連續畫了兩個這麼鬼畜的傢伙!!!(抱頭)XDDDD
今天認識了好幾個新朋友~~^^)
尤其是嵐心啊!!!!!!!我終於找到ドアラ同好了啊啊!!!(QDQ)
下次有機會大家在一起繪茶噢噢噢~~~!!!!!

2 意見

  1. 匿名 // 2008年3月6日 中午12:10  

    徹夜辛苦了XDDDDDDDDD
    以後有好東西務必再分享啊啊啊(笑)

    午餐去(揍)

  2. MIROO // 2008年3月6日 下午1:13  

    午餐完(爆)

    徹夜好痛苦XDDDDDDDDDDD
    下次有好東西會馬上給你的~~~>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