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zNetwork

PF8遊記...DAY1

張貼者: MIROO | 下午3:41 | , | 4 意見 »

PF8結束!!!!!!!!!!!這兩天謝謝大家~~(禮)
這次也是小枸杞來當看板娘~(>3<)ˇˇˇ
首先遊記必須一天一天的寫..........!!!!!

第一天-禮拜五in新竹ABOW家
嗚哈哈哈!!!!!!!這次提早上新竹~
一到ABOW家就開始拿著新相機拍拍~~(=D=)
阿寶這組模型真是好樣的...尤其後面那一排....

劍子軍隊..........

小蝴蝶!!!!經過阿寶洗腦宣陶之後...我喜歡上了蝴蝶君~XD他真是可愛!!!!
忍不住拍了以下照片............XD





買這回去一定會被阿月仔毆到死...幸好後面還有FF回覆劑可以喝...
然後是我也挺喜歡的吞佛童子~~~~

接下來是好久不見的小修~~仍然意氣風發啊!!!(姆指)

辛苦的歐吉桑們.............接下來我們要去吃飯了(揮手)


新竹我最喜歡的日式拉麵店是御池走!!!!!
因為老闆是日本人,御池走的拉麵口味都很道地!!!!!!
離開新竹之後讓我念念不忘的食物之一就是御池走的拉麵了~XD
我們點了以下食物~~:D
[蔬菜可樂餅]
御池走的可樂餅有三種:起司可樂餅、蔬菜可樂餅、蟹泥可樂餅

[豬排丼]
ABOW點的豬排蓋飯~~這一碗女孩子可以吃很飽~
曾經看過有一個日本人點了一份蓋飯+一碗拉麵+可樂餅+炸雞塊....

[叉燒拉麵]
有六片叉燒!!!!!!!!!!!!!!!!!!!!!!!!!!!!!!(翻滾)
好棒啊!!!!想到前一天再台南吃的叉燒拉麵只有一片叉燒......
馬上喝了湯~~嗚~~~~(Q口Q)就是這個味道~~

麵好Q!!!好好吃!!!!!!!!!!!!(Q口Q)
寫著寫著我又餓了.....

[炸雞塊]
每次來這裡就會點一份這個~~
炸的穌穌嫩嫩的雞塊~(=\\\\\=)

吃完了!!!!!


接下來兩人在市區裡面晃了晃~
逛了布袋戲店!!!有個數字一直在ABOW腦中徘徊
逛了模型店!!!!!!這裡初音只要950!!!!!好想買!!!可惜是別人訂的
逛了電玩店!!!!!!我想要WII!!!PS3!!!!!PSP!!!!!!!!!(喂!!!!!!!!!!!!)

哀哀叫完畢之後在電玩店的旁邊買了豆花~~
這間的豆花好多人排隊買呀!!!!!!
是很有懷舊味的豆花(TwT)~~好好吃啊~~~~~

三色豆花!!!!!!!!!!!!!!!!!!!!!!!!!!!!

.........
...............
寫到這裡.....我到底是在寫遊記還是美食紀錄???(= =)

[待續]

4 意見

  1. 匿名 // 2008年4月28日 晚上11:55  

    我被你害的...
    半夜肚子好餓喔!!!T___T
    小洛...
    你買給倫家吃啦!!!!(掩面)

  2. MIROO // 2008年5月2日 下午2:00  

    小夏乖~下次我有去新竹的時候~
    幫你買一份~然後EMAIL給你~你也可以隨時用手機收哦~>_6)
    保證熱騰騰!!!!!!(Y)
    唉....我肚子好餓.......=..=)

  3. 匿名 // 2008年5月5日 中午12:31  

    看完後忍不住舉手發問~
    這位可愛的小姑娘...借問『御池走』在哪呀?眼睛發楞到快把電腦螢幕給咬下一口XD

  4. MIROO // 2008年5月5日 晚上7:58  

    egg>
    呼呼!!!!!
    問過了abow之後~御池走在大同路東寧宮對面~
    因為他們搬過一次...我只知道他們在中山路的住址...XD||||||||||
    御池走的東西真的不錯呀!!!!好想再吃哦ˊ_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