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zNetwork

銀魂-女角們!!!

張貼者: MIROO | 凌晨12:15 | | 0 意見 »

這次繪茶我晚貼了...(噗)

好...這是突發女角繪茶!!!!!!!!!
抽籤!!!!!!!!!!!!!!!!
因為我臨時有事無法第一時間參加...小夏幫我抽了籤!!!!
挖哈哈哈!!!!!!!以下是抽籤結果!!!!!!!

結野アナ(米拉)、沖田凜(朱鷺)、柳生九兵衛(我)、神樂(櫻太)
(點圖可放大)

挖哈哈哈哈哈哈!!!!!!!!!!!!!!!!!
小夏幫我抽到小九啦!!!!(轉)
小九真可愛~~(啾啾啾)←喂!!!!!!!!!

米拉的結野主播好可愛呀~~~人妻主播呀~~(=3=)

朱鷺的沖田姐姐!!!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沖田姐解就想哭啊
病弱美人...(T^T)

櫻太的神樂好可愛啊~~>D<)
真選組的衣服穿起來好可愛~~~~~

聽說抽籤的角色還有登勢婆婆和凱薩琳...XD
好恐怖啊!!!!!!!!!!!
這次大家都幸運抽中了天堂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