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zNetwork

家教繪茶!!!

張貼者: MIROO | 晚上11:21 | | 0 意見 »

朱太約繪茶!!!
主題是家教!!!!!(@口@)
自己畫想畫的腳色~~~~:D
不多說來看圖!!!!
點圖可放大!!!:D

左上&左下(カナン)、左二&左二下(朱鷺)、右一、右二上(我)
右二下(米拉)、右一下(鷹咲ラヴィ)
.
一開始大家只有畫一格~為了要填補空白~
畫完自己格子的人就把空著的格子給補上了~~:D
這時因為容量不足了..所以大家只好簡單的畫...
我...畫了肥雲豆啊哈哈哈哈哈!!!!!!!(@D@)+
S是因為沒畫過他...所以想來嘗試看看...
本來想畫耳罩版本的....不過最近比較熱..就作罷了...
.
カナン好利害啊!!!!!!!!!!!!!!!!!!!(掩面)
不管是上色...背景...構圖...............
不愧是現役的同人作家!!!!!!!!
.
朱鷺的白蘭真棒啊...+口+)
碧洋琪讓我聯想到了V社的水晶姐....=\\\\\=)
.
米拉的DINO好帥啊~~(>3<)
.
鷹咲ラヴィ的藍波好可愛~~~~~~>3<)ˇˇˇ
.
接下來其實我們還有塗鴉....
只是容量爆炸了............................XD
之後我們繼續了第二張~~:D
鷹咲ラヴィ先下線了...跟他說掰掰(喂!!!!!!!!!!)
接下來主題繼續家教!!!!!(@D@)
而且是鳳梨祭!!!!!!!!!!!四個人通通畫鳳梨!!!!!
PO太有沒有看到!!鳳梨!!!!(指著下面四張圖&一個一個用力指)←夠了你

由左至右:カナン、朱鷺、米拉、我
我.....我畫骸畫的好痛苦啊!!!!!!!(抱頭)
我畫的骸一整個...變態、人妖、暴露狂.....
為什麼!!!!!!!!為什麼!!!!!!(地上滾)
最後我崩潰重畫了.............一整個自暴自棄的在亂塗(T___T)
.
カナン好利害啊啊啊(T口T)
其實我是看了前三個骸...一整個喪失自信(T_________T)
絕望到想放棄不畫(掩面)
.
朱鷺的骸好帥~~~水的質感表現的真好(TwT)/
.
米拉的骸也是好帥!!!>Q<)!!!
眼神畫的真棒...!!!。・゜・(/Д`)・゜・。
絕望了我!!!!!!!(喊)←最近在看絕望先生←LAG很大
嗯.....接下來是惡稿塗鴉...這次的容量還有剩嘿嘿嘿.......
(角色崩壞注意)
カナン的骸好可愛!!!!XDDDDDD
KUFUFU~~~XDDDDDDDD
朱鷺的一整個變態!!!!!
變態眼鏡啊啊XDDDDDDDD骸你血流如注啊啊!!!!XDDDDD
米拉的變態程度和朱鷺的不相上下啊啊!!!!!!!
裡面那是啥!!那是龜甲縛嗎!!!!!!!!!!!!!!!!!(用力扯繩子)←住手!!!
我畫......大家看的出來吧!!!!!
就是名偵探科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呀......我笑到腹筋崩壞了...............(TD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