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zNetwork

KAITO裸體圍巾繪茶!!!!!

張貼者: MIROO | 凌晨12:57 | | 2 意見 »

呀...是說上次KAITO繪茶沒畫到裸體圍巾很失望...
好碰友米拉特別為我開摧了裸體圍巾繪茶!!!!!!
嗚噢!!!!!!!!!!!!終於到了這一天!!!!!!!裸體圍巾!!!!!!!!!!!!!!!!!
但是今天我遲到...(毆飛)
進聊天室的時候就已經先幫我抽了一個帶人(TAITO)
不過和狗狗凌換了AKAITO...因為他這次抽到了和上次一樣的籤XDDDD
不多說來看圖~XD點圖可放大

由左至右:AKAITO(我)、KAITO(朱鷺)、KAIKO(米拉)、BAKAITO(霜月狐)、TAITO(狗狗凌)

嗚噢!!!!!!!!!XDDDDDDDDDDDDDDDDD
我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畫圖的時候一整個亢奮XDDDDDDDDDDDD
是因為邊畫邊聽卑怯戰隊的歌嗎?XD

朱鷺的KAITO好浪漫啊~~(>3<)ˇˇˇˇˇ
感覺唱完歌就會消失了........

米拉的KAIKO好可愛>3<)!!!!!!!!!!!!!!!
其實並沒想到要給KAIKO也加入裸體圍巾的名單XDDDD
本來想要提案把KAIKO改成KIKAITO(黃)..XD

霜月狐的BAKAITO好可愛!!!XDDDDDDD
憨憨的BAKAITO!!!XDDDDDDDDDD
那個○頭感覺很可口..(喂!!!!!!!!!!!!!!!!!!!!!!)

狗狗凌的TAITO好媚惑啊XDDDDD
血畫的真不錯!!!!!!!
聽過了TAITO的歌了!!!!感覺真不錯!!!>口<)

我的AKAITO.......................
不知道為什麼...畫圖的過程一整個得心應手(=____=)
恩...我要說明那個圍巾皺摺..........
是的...就是那個.......哪是哪個...就是那個!!!!!!!!!!!!!
不要逼我把他說出來!!!!!!!!!!
某朱說要畫就要把皺摺畫濕.......!!!!!!!
嗚啊啊啊!!!!螢幕這頭我抱頭尖叫!!!!!!!!!!!!!!!!!!!!!!
不過倒是把皺摺又加大了...(核爆)
嗚........(T________T)我不純潔了!!!!!!!!!!!!!!!!!!!!!(眾毆)

抓完圖接下來是歡樂的亂七八糟塗鴉XDDDDD
朱太太沒有參予~因為他中間彈出了....(南無)

亂七八糟!!!!!!一整個亂七八糟!!!!!!!!!!!!!!!!!!!!!!!!!!
狗狗凌的TAITO再裝可愛!!!!!!!!!滿身血的裝可愛!!!!XDDDDD
霜月狐的BAKAITO身上的傷是被LIN踹出來的啊啊!!!!!!!!!!!!
被踹的滿臉還是笑的很開心!!!!不愧是BAKAITO!!!(姆指)
米拉的KAIKO變成69妹了!!!!!!!!!!!!!!!!!!!!!!!!!!!而且變完之後就消失了(爆)
我的AKAITO.......好卑怯啊!!!!!!!!卑怯的AKAITO啊啊!!!!!!!!!!!!!!!!!!!!
都是歌的錯(轉頭走遠)

以上.....這次繪茶畫的超開心!!!!!!謝謝大家參予!!!!!謝謝米拉開摧!!!!!!!!!(禮)

2 意見

  1. 匿名 // 2008年4月22日 上午9:29  

    妳好 ^////^
    我是小狐,初次留言:D
    其實我偶爾會過來潛水(毆)

    很謝謝妳讓我抓圖,
    有機會再一起卑怯 XDDD

    我家的繪茶感想在網址連結(羞)
    最後還是非常感謝 \(>▽<)/

  2. MIROO // 2008年4月23日 晚上8:22  

    有機會在一起卑怯吧!!!!!!>D<)
    這次畫的超開心~~
    真是太感謝大家了!!!(用力掩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