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zNetwork

KAITO祭(^O^)/

張貼者: MIROO | 凌晨1:31 | | 0 意見 »

今天是KAITO祭!!!!!
下午上班的時候在手書BLOG上偷偷練習畫了這張KAITO!!!
一整個憂鬱啊......其實舊版的筆的手感不好....

終於!!!!!!!!!!!!!!!!!!
晚上到了KAITO繪茶的時間了!!!!!!!!!!!!!!
我提出了以下幾名常出現的亞種KAITO~~~XD
KAITO(一般KAITO)
AKAITO(紅KAITO)
BAKAITO(笨蛋KAITO)
TAITO(黑KAITO帶人)
KAIKO(女版KAITO)←籤王

我在開票前說....抽中KAIKO的人畫中間哦....
米拉在那瞬間明白了我意想中的分格法XDDDD(爆).....
結果開票的時候......竟然是我自己抽到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OK..以下是開票結果...............一樣點圖可放大...

左上TAITO(小狐)、左下AKAITO(狗狗淩)、中間KAIKO(我)、右上BAKAITO(米拉)、右下KAITO(小草)

小狐的TAITO...整個傷好重啊啊!!!!
說實在沒聽過TAITO的歌....不過倒是有聽過黑KAITO的歌...
KAITO整個就是大魔王XD

狗狗淩的AKAITO好攻啊XDDDDDDDDD
我自己本身也是相當喜歡AKAITO這個亞種~(=\\\\\=)
想到了塚本太太說的"三倍速"一整個噴笑XDDDDDDDDDDDD

米拉的BAKAITO好可愛!!!!!!!!!!!!
嘴巴雖說不知道怎麼表現笨蛋....
沒想到在打草稿的時候就笨蛋100%啊啊!!!!
大家都說BAKAITO臉上的冰淇淋很誘人!!!!!!!!(爆)

小草的KAITO好憂鬱....
一整個讓我想到了KAITO的這首歌...


呀..我的KAIKO.....好少女啊!!!一整個少女啊啊!!!
一開始還很無腦的問"KAIKO是不是波霸"←眾毆!!!!!!!
沒想到一去找資料....沒想到就是那個超可愛的3D KAIKO啊啊啊!!!
開著NICO就邊聽邊畫...........
呀.......真的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有畫這麼少女的腳色了...(=w=)
蘿莉真可愛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是說今天的繪茶相當慘烈........每個人都被踢過兩輪....
其中包括我還有狗狗淩和小狐............
我們三個人被踢了10多次啊啊XDDDDDDDDDDDD
搞啥...最後原來....什麼都不做才能LOAD完畢....
LOAD途中不能打字啊啊!!!!!不然LOAD到一半肯定失敗....
MA.......這次畫繪茶畫的好開心啊~~^^)
可惜最後的裸體圍巾沒有畫.........XDDDDDDDDDDDDDDDD

0 意見